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今天我哭了

发布日期:2021-01-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天我哭了

今天我哭了。很多人都在那里。他们有的安慰我,有的嘲笑我,有的不理我。但是我觉得我哭的很开心,很纵容。我知道人生有很多不如意。今天发生的事情根本不算什么,连个玩笑都算不上,我却哭了。

我今天做这样的事真是小题大做,但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是一个梦想家,但我从未想过我的梦想会实现。我胆小,不相信自己。有时候我会想,时机成熟了,我会意识到,但是机会来了,我又想,不够好,我做不到,机会一次又一次。别人成功了,我会在心里诅咒。她没有我好。但是我从来没想过我能站在那个高高的平台上欢呼,所以我只能在心里吃醋。

今天我哭了。我知道我的朋友会说我胆小,爱哭,但我叫她哭我的焦虑。是的,一切如我所想。她安慰我。我把她看得太重了。我会听她说什么。不知道做朋友要多久才能成为家人,但我们还是朋友。

我很想成功,但是对自己没有把握。我觉得我做不到。这是他们安慰我的时候说的。朋友说我成熟了,但是要时间磨合。可能我还没做好本职工作。

今天哭了,想了很多。我想笑,因为我太蠢了。我知道,成年人不需要哭,我知道,这是可耻的,我知道,别人会笑也会笑,我知道,这是一种无法控制的情绪的表现,这是不成熟的,这是可耻的,但我哭了。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