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最真实的幸福

发布日期:2021-01-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最真实的幸福

如果我们没有相遇,我们就不会沉默和快乐。如果我们没有相遇,就不会深深的牵挂和依恋。那份爱,那么深,那么痛。除了你,还有谁值得我流泪?你是我生命中无声的痛,悲伤,温柔.

天涯是不是最远的地方?但是你的脚步每晚都徘徊在我最近的心上.你亲近而陌生,清澈而迷茫。看不见的脸触动了我心中柔软的地方。

我不知道爱情会不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但是我的心因为思念而变得温柔。等待时间很长,见面时间很短。爱,浅浅的升华,心底默默的爱.

最深的思念是相互的依恋,爱,看着,等着,期待着,渴望着的美好浪漫!最深切的关怀是彼此的眼泪、爱、灵魂的感应、关心或想念,以及两种无所事事的忧虑.

有人说爱情是一种毒药,是你最爱的人。自己配制的毒药,在迫不及待想喝下去的时候,注定要为你牵连一生。因为他是唯一的解药.

也许,会有另一个人,会用一生的时间为你准备解药,但你拒绝了。因为被他毒害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乐趣,你宁愿为他哭也不愿意为别人笑。你所有的愿望就是他幸福平安.

亲爱的,我会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有多高尚,而是因为我爱上了你,我才意识到你对我有多珍贵!我将用我的生命爱你!我看不到你深情的眼神,看不到你温暖的脸,但我能感受到你默默的关心和无尽的爱!我愿意永远默默地看着它.

我们错过了昨天,让生活写下遗憾,我们怎么能再错过今天,让眼泪流个不停?感谢上帝把你交给我,加入我的生活,让我在痛苦中无法呼吸的时候,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更好的生活。

我不敢要求你永远爱我,因为我怕看不到那一天。今天只求你爱我,有一颗没有距离的心,不要猜,不要陌陌。彼此温暖相知,永远相依.

原来,爱在左边,爱在右边,在人生的道路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这条长途的小路上点缀着鲜花,让你我披花吹叶,踩在荆棘上,都感觉不到疼痛!有泪飘,你不觉得难过.亲爱的,我的世界里不仅仅是你,而是因为你,我可以拥有整个世界!你是我的整个世界.我们手牵着手,心相依,我们痛苦,永不放弃.亲爱的,做一个温暖浅浅的微笑,只要你在,就是最真实的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