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每一次相遇都只为缘分

发布日期:2021-01-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每一次相遇都只为缘分

红尘紫陌,千里含泪回眸,夜深人静时为镜子化红妆,凝聚千年羁绊的情怀,淡化永恒古老的世界,以真情和迷离柔情的文字离开丹青书,如流水般摇曳梦幻的思绪,迷倒稍纵即逝的人。一个红尘,三代情缘,多少难忘?我一直以为过了忘忧之河,喝了孟婆汤,就不再回忆过去了。可是,一路流浪,一路思考,来的时候迷失了方向,失去了温暖的手。

回过头来,眼神迷离,摆渡人消失在另一边,心事重重,眉梢荡漾,秀发凌厉,带着长长的眷恋走进轮回的隧道。红尘最深处,千年俗物,每一次相遇都只为缘分,每一次轮回都只为你。因为命运的安排,我一直走在灵波上,在一个又一个渡口寻找你,保持着最初的可能;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曾经捧着一缕唐朝的晚风,扬起我的红袖,捧着我的眼睛,等着你醉过来,揽住我的腰;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江南雨巷里漫步走进一个丁香花的季节,等着你撑着油纸伞,带着戴望舒的情怀走近我的生活;正因为如此,我曾经坐在云泉里,带着绚丽的笑容,像一道风景站在你身后,等待你带来灿烂的日出,与我的手指环环相扣。

何况是一个边距字;一句话有多少传说!我打破梦里的云,寻找一个迷失的灵魂。我一直在等,等着一片枫叶红的秋天,等着一片红光幽幽的黄昏,等着你一路拂去尘埃,让一个微笑穿越千古。抬头,缘在云端,能留下多少人?跪拜,缘在手心,多少人捧?命运会像自己的影子一样忠诚吗?你会像自己的眼睛一样坚持下去吗?说到起源,温柔如千千。当它熄灭时,燃烧你的心和沸腾的眼泪是没有用的。我为太多悲伤的故事流泪,现在每一寸时间都与你有关,一个成熟的誓言轻轻托起我的眼泪。

我一直想成为你手中的一朵花,吸收你不断的温暖。但是,我不知道这份爱,走着走着会不会褪色;不知道相爱的心会不会走开;我不知道一句话握着会不会融化;不知道一个名字看了会不会忘记.茫茫人海,几年的春秋,一回头,脸就苍白,相思就碎了,哭了很多年,心里牵挂,淹没了过去。让人心痛的是相思!也许,命运,一个失足,可能会坠入大海;爱情,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在深渊里翻滚。

当你遇到——美好,深深爱着——的时候,一眨眼就只有一声叹息,承诺之后的悸动已经平复成习惯,誓言变成了遥远的云,天空中的烟。问你,谁来收拾那个悲剧?世界上最痛苦的,莫过于芳香文字的苍凉,彼岸的远眺,墨切书的温柔,说话时的红泪,月闺的深情,断了的红绳。请问怎么才能记住人间沧桑?浮云初开,魔界见月,悲欢离合的盛宴。当它常常悲伤无限的时候,对于你,我沉醉于永恒的轮回,苍白于滚滚红尘转瞬即逝的永恒爱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