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把快乐放在心里

发布日期:2021-01-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把快乐放在心里

有些故事,除了回忆,没有人会留下;有些无奈,除了沉默,没有人会说;有些事,除了自己,没有人能懂。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道脆弱的防线,也是最后一道防线。当这道防线被即将到来的潮水打破,心只会淹没在潮水的海洋里。

也许、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美好的传说;也许、每个人都有一个让他念念不忘的人;也许、时间会冲淡一切痕迹;也许是某年某日的、,那个曾经让我们刻骨铭心的身影突然消失了。记得太多,忘记太多,所以有回忆。

有一天当那个人走进你的生活,你就会明白,真爱永远值得等待。不要羡慕别人,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你会得到多少。爱不是那个会让你难过的人,而是那个总让你在背后笑的人。一个懂你的人可以给对方带来一份舒服的爱,一个不懂你的人最终会让你明白一个道理:在生活中,理解比爱更重要。

这是世界上的事情。如果你不在乎很多熟悉的人,他们会慢慢消失。很多熟悉的东西不记得了,就会慢慢忘记。所有岁月的风,既能吹散你我心中的感情,又能冷却你我的心灵;时间之手不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还能忘记我心中的你。

没有结局的感情,总是会结束;得不到的人,永远忘不了。人生没有永恒的痛苦。再深的痛,伤口总会愈合。人生没有彩排,珍惜当下,把握人生的每一分钟。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永远不会回来,回来的也不完美。没有障碍,只有人。慢慢的,不再流泪;慢慢的,一切都会过去。

分手后才发现自己爱得很深,是恋爱中最痛苦的经历。活着就要学会珍惜眼前的人。有时候已经结束的感情可能再也回不来了。虽然留下深深的遗憾,但从现在开始可以学会珍惜身边的美好。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失去,你就不知道如何珍惜。有些人看着你,你永远不会忘记;有些人总是在你身边,但你没有注意到他们。

有些伤口时间长了会慢慢长;有些委屈想通了就释怀了;有些痛苦,忍久了就成了习惯,但在很多孤独的时刻,又回到我身边。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没有隐瞒的意思。我不敢说这是一个永恒的错误。要知道,不是所有的苦都能喊出来的。放弃一个人不痛苦,放弃心中的爱才痛苦。因为放弃,我们挣扎着去回忆最真实的昨天,在绝望中删除那些浓重的回忆。虽然昨天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但是我们越是删除记忆中的一些链接,它们就会越清晰,就会牢牢地盘踞在我们的精神深处。放弃了,就彻底了,哪怕再疼;如果缘分还没结束,那就好好把握。毕竟,我们不期待来生。

有些事情,轻轻放下,可能不容易;有的人,深刻记得,未必幸福;有些痛苦,光看光明面,未必是经历。坎坷的道路,给人温暖的一面;生活在风暴中,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就是理解,理解,把快乐放在心里,静静地融化,慢慢蔓延。

昨天很美好,毕竟凝聚成了今天的回忆。再怎么无奈,也阻挡不了时间仓促的脚步;今天再精彩,也要拼凑成明天的历史;再怎么执着,也无法拒绝岁月侵蚀的痕迹。我们怀念昨天,因为它融化了所有美好的向往。然而,如果过去已经被修复,就把它尘封起来。只有努力写好今天,明天的回忆才会美好,才会无悔。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