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走在岁月的河滩上

发布日期:2021-01-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走在岁月的河滩上

阳台上的牵牛花在暖冬的阳光下再次绽放。这是一朵很小但却是孪生的花。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祈祷是真诚的微笑,所以绽放才是真诚的美丽。

走在岁月的河滩上,用烟火喂爱,用禅喂魂,种在灵魂深处的暗香,以安静寂寞的方式绽放着生命的一切美好。是一种清彻骨子里的天性,一路走来走出人生的充实,随缘而乐,在时间的书页脚下留下淡淡的阴影,在成年月份最温柔的平凡中写意。

时光流逝,挥手告别一个又一个季节,默默地倚在冬天的门槛上,收集那些年的美丽,一切不必刻意,一切顺其自然,与雪相遇,依靠时间,与温暖同行,温暖时光,充实生活。

在生命的长河中,无论四季如何变化,无论世界是薄是凉,生活中一些美好的东西,比如爱,比如温暖,总会放在优雅的心里,到了黄金时代,它就会成长。

眯着眼,望着天空。天空晴朗,但我仍在这里晒着温暖的太阳,忘记冬天所有的寒冷,安心地闭上眼睛,期待着,思念着,勇敢着,带着牵牛花微笑着,告诉自己,面对阳光,我看不到所有悲伤的影子。

放空自己,让自己的心在音乐中穿越,不再坚持生命的壮阔,就像阳台上的牵牛花,活的轻盈,活的安静,老的安静,暖的时间。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