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不归路

发布日期:2021-01-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不归路

多少人随着时间的流逝给自己留下了很多遗憾,最后暗暗后悔:如果能珍惜当初的时光,不浪费时间为过去担忧,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有多少人以为身边的人永远不会离开,却在不知不觉中,面对了很多分歧,终于恍然大悟:为什么还在身边的时候不珍惜?

一路上,我们总是容易忽略当下的美好,很难保持一颗清明的心。因为忙着回忆,忙着活在过去,忙着忘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活的很累,却忽略了身边的人,相处的越来越少,陪伴的越来越少。

我以为还有很多时间,一切还有回旋的余地。但是,我不知道,有些时候,不想倒退也可以倒退,有些错过了,不想弥补也弥补不了。

生活的残酷在于没有那么多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再重要的事情错过了,也没有机会重来。

正如张小娴所说:“在不可预知的重逢中,我们以为总会有重逢,总会有再见。我们一直以为有机会说对不起,却从未想过,每次挥手告别,都可能是告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世界上最后一声叹息。”

是的,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不归路。一旦错过,就没有了。丢了就不退了。

时间再慢,也会慢慢失去;深爱的人总有一天不能继续在一起;不管你有多依恋,总有音乐结束的那一刻。

没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我们能做的就是一步一步向前,珍惜美好的岁月,一起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关心陪伴,珍惜彼此。

如果只是一味的回顾过去,就会看不到脚下的路,错过沿途的风景。

与其错过已经逝去的时光,被各种遗憾拖住脚步,不如活在当下,好好照顾自己的双脚,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人生苦短。给自己鼓励,给身边的人一个拥抱,珍惜你所拥有的,珍惜现在,这样你才能离幸福更近,拥得更紧。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