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生命就像一颗流星

发布日期:2021-0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命就像一颗流星

这不是应该多愁善感的年龄,但是现在我想得太多了,抛弃了内心的理想,抛弃了内心的困扰,而放弃只是另一个开始。不管多么美丽,都会有瑕疵。

由于不完美,生活是完美的,我从来没有要求过完美的生活。没有你,没有光荣的人,我会得到什么?我不知道,这不是我知道的年龄。信仰变成了尘土,随风而去。失落,被遗弃,离开,放手,拾起记忆,吞咽自己的眼泪,我会把悲伤和愤怒化为力量吗?还是像这样继续下沉?信仰的力量会真正击败社会的残酷吗?十年或二十年后,我仍会保留我的心吗?我会成为一个甚至不认识我,讨厌我自己的人吗?

青春,多么美丽的词,花的时代,水的时代,骄傲的时代,冲动的时代。谁的青春为我着迷?尽管只有片刻,但他再次使自己发疯,但他并不后悔。青春,多么残酷的话。我们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你是公主,但我不是王子。实际上,没有灰姑娘,也没有童话般的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这个年轻人年龄会从不成熟状态逐渐消失吗?您是否必须承担应承担的责任?您还能依sn在母亲的温暖怀抱中,像个婴儿一样行事吗?还有可能和父亲夸张的手一起出去玩吗?看着父母头上越来越多的银线,我的内心充满了莫名其妙的感伤。我真的很害怕“孩子想抚养但不等父母”。但是为什么不向他们展示我的声音呢?这是所有工作中令人讨厌的骄傲。我们在父亲和母亲灿烂的时代就已经存在了,但是这段时间将是30年多长时间?40年?长吗现在考虑一下,我们都已经十七岁或十八岁了。过去的十年就像昨天一样,我们仍然隐约地感受到我们学习时的样子。但是,in不休,已经过去了很多时间,而且时间真的过去了。太快了。

青春的逝去只是片刻,光辉的岁月消逝,就像一匹白马的逝去,仿佛岁月流逝,回首昨天,麻木的今天,我们还有明天吗?还有“敢与众神竞争”的英雄主义吗?您是否已使用完美的中庸之道?您是否对“森林风中的木材表演会摧毁它”的真相有深刻的了解?思想从激进派转向保守派吗?多么无奈!我太平庸了吗?

漂浮和下沉,最终将下降。是我的主观猜想还是客观存在?它已经被渗透了,还是已经陷入了自己的世界?我想我是精神分裂症患者,痛苦地微笑着,忧郁而悲伤,就像行尸走肉一样,在虚空中有一个身体,灵魂已经透明。单单看着夜空,我偶尔会看到一颗流星,欣赏那一刻的荣耀,但只是一瞬间。闪闪发光之后,沉默和沉默仍然是主题。生命就像一颗流星,绽放后,尘埃又回到尘埃。

上一篇:聚散只是一场梦

下一篇:说不尽的心事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