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十年

发布日期:2021-0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十年

十年前,我们在一起,幻想着所有的友谊都不会改变。

十年后,我们彼此分开,彼此的世界不再拥有彼此的影子。

偶尔听到陈奕迅的《十年》会带回许多美好的回忆。如果是怀旧,最好说这是一种哀悼。谁考虑过是非,并怀着悲伤的心情珍惜它们?过去的友谊,过去的几年,将是多么凄凉的感觉。我一直认为,如果两个人一起走过这里仍然记得过去,那是怀旧,而当你一个人时,独自回忆过去,就不再是怀旧,而是要哀悼,哀悼那些在你的身边消失的人。世界...

十年来,实际上,仅这两个词就充满了感性色彩,没有任何修改,十年来,我认为可以改变很多。十年前,我认识你。当我们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只有十年之后。当我独自走过这些熟悉的街道时,找不到您。我们十年前。后者与我仅相距一个字,但是在这十年中,从“我们”在一起到单独的“我”,一旦成为朋友,您现在分散在哪里?

“云层消失后,水流了十年”。十年后,魏英武写了这首诗,但它已经感觉像是雪在庙宇上,我们就像浮云,像水一样漂浮了十年,然后我们又能见面吗?

“十年的生死是无边的,没有思考,就刻骨铭心”。十年后,苏Shi站在小松岗,面对寒冷的月光,面对成千上万的松树浪,一个孤独的坟墓,独自念诵这个词。我知道也许我们从来没有像苏子那样忘记过,但我们都不能见面。苏Shi哀悼一个人走了一个注定无法见面的人。但是我们哀悼的是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迷路者。见面只是一种奢侈。

“桃子,李子,春风,一杯酒,十年的江湖降雨”。十年后,黄庭坚几次在江湖中徘徊,每天晚上下雨,他只能独自面对孤独的灯火,失去了十年前与他相伴的朋友,失去了像酒一样醇厚的友谊,十年前想念你在桃李春风中,酒很快乐。

“背光和月亮只是阴暗的,已经有十年的痕迹和十年的内心。”十年后,纳兰·荣若(NalanRongruo)拾起十年前喜欢的人留下的玉left。她很后悔,但什么也没说。花朵和月亮前的光影闪烁,但无论今天的风景多么美丽,所以,心情已经变了,此时的纳兰·荣若已经不再是十年前的纳兰·荣若了。也许有一天,我也将看到事物并想到人们,并想到一段时间之前,天空是如此蔚蓝,那时我们是如此的纯真和幸福...

时间是无情的杀手,总是无意中杀死您不想逝去的事物。它只是静静地流动,四处走动,这样我们逐渐成长,逐渐成熟,然后等待老旧。十年后,当我们睁开风化的眼睛时,我们还能看到伴随着我们少年时代的熟悉的笑脸吗?十年后,当我们伸出疲惫不堪的双手时,我们是否仍然可以拥抱曾经走进我们生活的难忘人物?十年后,当我们脚步摇摇欲坠时,我们还能追赶我们年轻时被遗忘的梦想吗?

据说会有一段时间,但是又有多少离别的人可以再次见面?我仍然记得我们小时候说过我们想成为一辈子的兄弟,但是现在,我不知道你在哪里。时间在变化,世界在变化,我们都在变化,而我们在变化的那一刻,我们无法回头。很久以前。您的世界中将会有新的人,而我的世界将被更多的新面孔所取代。过去注定只能被记住。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应该用哪种方式哀悼那些走开的人,风景和走开的时间,我只知道那些朋友,那些兄弟以及那些让我牢牢记住我的人。你是我一生内心所珍惜的东西。

我一直喜欢安一如的话:“一年或两年太浅,五年太短,而二十年太长。即使您可以活一百岁,五分之一已经过去了。我的心已经长出青苔。十年,十年是正确的,足以错过,也不会太浪费。如果为时已晚,您和我可以在华发出生之前和辛苦工作之前再次见面。”是的,十年已经足够,足以让我慢慢将您铭记在心。如果我们可以再次见面,我只希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对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