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永远记得心中的场景

发布日期:2021-02-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永远记得心中的场景

或许不经意间,一言一行,甚至一个细微的眼神都会让我难以忘怀,无法抹去心中烙印下的痕迹。

其实我们并不认识,偶尔的相遇就像是擦肩而过,但是你温柔的行为却刻骨铭心,深深的印在我的记忆里。此时此刻,我依然怀念你手心的温度。

年轻的时候,我想不起有什么美丽的风景,开心或悲伤的故事,但当时温暖的场景却成了记忆源头的一滴水,平凡却又有不同的意义。那时候的我,没有像街上的人那样咿呀学语,也没有像街上的人那样拿着腿去负责自己的行踪。我就那样蜷缩在妈妈的怀里,睁大了眼睛,享受着眼前绚烂的世界。

那年深秋,淡淡的微风陪伴着这个昏暗的季节,让我想起了无尽的回忆,让我想起了茶一样纯净的光和浓烈的温暖。在我朦胧的记忆中,妈妈抱着我,踱进了一个陌生的房间。房间里有几套低矮的桌椅,墙上贴满了卡通图片。有蓝眼睛和金发的孩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们都认真地看着我,眼里充满了好奇。其他人用手指点着,脸上露出一种说不出的表情。其中,我感受到了自己的独特。我扭过头,无助地看着妈妈,心里充满了莫名的紧张。我用手拍打着妈妈的胳膊,试图探身出门。那一刻,我真的很想逃避。

转过头瞥了她一眼。她转过身来,金色的头发轻轻拂过肩膀,天蓝色的眼睛清澈如水,带着一丝惊喜,然后充满了兴奋。她的脸微微泛红,嘴仰着,露出一排莹白的牙齿。她惊喜地叫了一声,微微张开双臂,小跑过去。天蓝色的瞳孔释放出浓浓的宠爱,她的善良无法用笑容掩盖。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我的心平静下来,周围的喧嚣仿佛离我很远,被催化成一片朦胧。目前只有她阳光般的笑容温暖了我的心。

她把我抱在怀里,用手亲密地抚摸我的额头。她手掌的温度更像是阳光聚集的清泉,静静地流进欢快流淌的血液里,伴随着我心中闪烁的暖流.

很多年过去了,但是闭上眼睛,在你的记忆深处,她的眼睛比湖水还要清澈,她的嘴唇比茶还要甜。我不知道她的一切,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我总是感谢她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的温暖,永远记得我心中那个温暖的场景。

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是否值得追求。不知道花能开多久,是否值得等待。但我知道,她踩在我心里的温暖,会像花一样美丽,像星星一样永恒,值得我等一辈子。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