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断肠无痕,梦深入秋

发布日期:2021-02-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断肠无痕,梦深入秋

云沾衣,只留半尺秋痕。岁月是白色的,香气迷人而稀薄。静止的水很深,拿起红色的水果,温暖地煮着汤。一杯迎宾浊酒,一个影子落在三个客人身上,不喝就醉。取舍之间,百转千回。豁然开朗,一扇清澈的窗户,温暖的阳光突然出现。-铭文

越来越简单,寂静的夜没有铃声。一切都像梦,像烟,慢慢散去。我的心灵如水般优雅,但我从不听佛禅。要冷静,因为你不乱。有点灰暗,不再悲伤。醒来后,风景依旧,只是风带来的气息变了。我的心真的太老了,波不起,也不想再碰任何东西,怕打扰到好好休息的心情。风绕帘笼,雾锁秋。一切都很近,我画了几句与浪漫情怀无关的宁静,浅浅,平淡,无声......

就是这样素素白了,不张扬却不隐忍。味道很淡,不敢碰。我爱菊花,但我喜欢白色。其他颜色挡不住我的眼睛。很多花,我喜欢剪下来,放在花瓶里,放在电脑桌前,一边打字,一边闻香。但是白菊花是舍不得的,连碰都不碰它一下,恐怕会伤害它晶莹剔透的灵魂。花不醉人,人醉!嗯,就是这种感觉。雨伴随着风,天气晴朗。我不想写伤感的文字。我在换墨水。

菊花开了很久。在死亡之前,在花瓣枯萎之前,它会被剪掉,然后晾干。泡茶但不喝。不傻,只想闻闻,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让思绪飞到花娉婷的那一刻,记住那种美,那种羞涩。千年的优雅到来,只是为了取悦懂得珍惜的人的眼睛。我不知道如何欣赏菊花,但我用我的灵魂去爱它们。老人的梦,跋涉过钱山和前世,只有一只眼睛,是你!我在你身上倾注了三千墨,你却倾吐了对我的爱......

淡墨漂白的字没有太大的灵动,但也平淡芬芳。没有一丝胭脂,热如茶。和我一样,无言,像走在书香里,读着优美的文字,就像遇到一个老朋友而不舍得放手,也许那就是莫理里的知己吧!我不喜欢打扰清宁,就像听一段音乐。我不想知道作者是谁,只是享受沉浸感。夕阳西下的时候,你会静静地看着,没有捕捉到一丝光影,可以像一幅画一样融入到余晖中。偶尔会有一只鸟在头顶飞过,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不会动,就让它自由盘旋吧。

有人说这是一种旧的心态,也许真的是,天衣无缝,心如磐石。会盯着远处的山,直到眼睛累了,才会回到屋里。我也在窗前站了很久,没有喝茶,一杯清水从热到冷都是无意识的。别忘了问问题,那就别找对方了,让你的心碎的无影无踪。有人问:你在哭吗?回答他:没有,没有眼泪,没有再哭。再问:还疼吗?回答他:不疼。看不到伤口,不疼。

断肠无痕,梦深入秋。渴望风,地平线是绿色的。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