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生活就像一场梦

发布日期:2021-0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就像一场梦

剪下一段旧时光,轻轻地放在过去的岁月里,把那些泛黄的岁月复制成另一种风景。岁月刻下了他们的脸庞,多少往事成了回忆.有的还记得,有的早就模糊了

现在是五月,风透过纱窗照进来,清爽,还有点冷。五月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

在慵懒的阳光下,温暖一盆心事,享受诗意的闲暇。一点一点过去,在一个人的记忆里特别清晰,带着一点留恋,多少感悟

下着雨,尘土飞扬,看着花开花落,静静地享受着繁华的生活。倾听你内心的低语。年少轻狂,年老顿悟,中年不动声色,都是人生的积淀,也可以称之为一种财富。

曾经以为只要付出了真心和灵魂,就会有秋收,世界上所有琐碎的事情都会开出没有悲伤和痛苦的花朵。我不是聪明人,我不能理解这个秘密。

很多人变成了故事,很多故事变成了优雅的风景,在时间的洪流中渐渐模糊,失去了本来的色彩

我喜欢在一个安静的夜晚有茶和香相伴,所以我喜欢唐诗宋词,走着走着,像一个久违的朋友,给人温暖和感动

夜静茶香时,文字会生出飞翔的翅膀,徜徉在自由的空间里,在风景之间,在灵魂之上。

打开尘封的记忆,数一数安静的文字,触摸一下,把脑室填满,没有任何空隙。于是,在清风明月之下,一种情感渲染着诗,笔墨泼洒的地方,使季节繁盛。

生活就像一场梦,当你擦肩转身,你就改变了一切。你可以握着心灵的清泉,静静的看着时间,独自保留自己那份安然。五彩缤纷的季节里的花总是会凋谢,不管旋律多么优美,它都会结束,因为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时间

品一壶香茶,读几行。穿越岁月的河流,停在时间的渡口,感受清凉与安逸,在微风与细雨中享受来去的洒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