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只希望花开的时候时间停止

发布日期:2021-0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只希望花开的时候时间停止

窗外的月光消失了又出现,

时间慢慢抖动,时间悄悄溜走,

当你在茫茫人海中,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想你的时候,

虽然苦雨一次又一次的唤醒了我,但我依然相信命运。

我依然相信,你还在那个路口默默等我。

只是在等待机会,等待美好的相遇,

白云飘飘,溪水潺潺,

树叶被溪流带进大海,但是树叶错过了树木,

春风吹动感动的思绪,春雨打湿过去的温柔。

我只希望花开的时候时间停止。

不想等到秋叶红了,才会让孤独的心凉下来。

我想你不是因为我感到孤独。

是想着自己的心让自己感到孤独。

每当月亮偷走了梦,剩下的只有思念和那里的夜战。

窗外月光来来去去,不眠之夜不肯留下任何东西。

它带走了思想和你的温柔。

把我扔进这几年,默默等待,

也许我们会在下一个十字路口见面。

时间还是那么无情,我从未为任何人任何事停下飞奔的脚步。无论是快乐的时光,还是痛苦的时光,时间总是无情地匆匆而过,把一切都变成了记忆——。不知道是迷恋那段时光还是那些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曾经年少无知,现在已经踏入这个残酷现实的社会。面对这残酷而现实的生活,我似乎更愿意怀念过去,或许是因为童年的无知,或许是因为快乐。也许只是为了自己的清白,让自己能记住那些逝去的旧日时光。

走在熙熙攘攘的城市角落,穿梭于来往的人群,感受着生活中忙碌的氛围,不得不承认,这个城市真的很繁华,很热闹。也许这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也许对某些人来说,这是梦想的天堂,是的,这也是我曾经向往的地方。我蹲在街角的尽头,双手抱住膝盖,含泪洗眼看着这个世界。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人们听到和看到的只是无尽的笑声,却从来没有人听到过半夜里那一瞬间苦涩的泪水,还有阵阵心痛。面对眼前的一切,我害怕。因为不想接受这样的现实生活,所以闭上眼睛告诉自己,一切都只是一场梦。我喜欢在宁静的夜晚读那些让我充满回忆的日记。每次看一页就想起一段时间,每一页。很多人很多事都写下来了。在我的记忆中,尽管每一次可能的损失,现在回想起来,人们只是开心地笑着。虽然说没有记忆的生活不是完美的,但是有记忆的生活是很残酷的。我总是忍不住拿过去和现在的现实生活做比较。最后我觉得回忆更好。是因为昨天才逝去,不能再回来吗?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