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拾起一片孤独,独自与影子共舞

发布日期:2021-02-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拾起一片孤独,独自与影子共舞

漆黑的天空,抬头,仰望远方的方向,风轻轻从我耳边掠过,我听到了风声,隐约觉得好像是我,无处可去,无处可躲。寂静的夜里,只有我的影子在空虚寂寞中起舞,可我该何去何从?我的心徘徊在苦涩的尘埃中,拾起一颗孤独的心,独自与影子共舞。

在一个孤独的夜晚,坐在一间没有开灯的空房里,放着一首安静的歌,然后循环播放,突然陷入回忆的漩涡,心里突然有种难过的感觉。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真正理解你,真正发自内心的珍惜你,理解你,音乐高高低低,很难找到朋友。遇见你的人大多来去匆匆。

每个人生来都是孤独的个体。很多时候我们需要面对孤独。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感情是经不起等待,八卦,甚至距离的。多少感情让原本亲密的人因为距离而疏远,或者因为家庭的介入,无奈面对分离,直到消失。不是我们不够勇敢,也不是我们不够深沉,而是我们老了就忘了。

夜依旧泛着深沉的黑色,我的心又开始挣扎。突然觉得自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在如梦如幻的岁月里静静地徘徊,回忆着那些早已消散的往事。曾经以为自己找到了失去的美,后来才发现自己太天真了,那个从来不属于自己或者从来不属于自己的美。那些不为人知的孤独和悲伤,总是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越是熟悉的自己越是变得小心翼翼,生怕别人发现你的伤口,总会选择把自己隐藏的很深,然后向不熟悉的陌生人吐露心声,说出自己藏在心里多年的秘密。你发现你还是一个人,因为你的面纱永远不会被撕破,你只是找到了一种方式或者唯一的选择来减轻悲伤。

我习惯了听悲伤的旋律,在自己的世界里弹奏悲伤的节拍,在孤独的黑暗里在自己的影子里跳舞,旋转着,微笑着回头看,保持着一朵孤独的花盛开,舞动着时间的轮回,做一个孤独的舞者,在这个夜晚看起来是那么的美丽和悲伤。

孤独和寂寞成了今晚的主旋律,占据了整个漫漫长夜。过去的故事,过去的你,生活中的风景,幸福,都在无情的岁月里逝去。我们一直在见面,但我们一直在徘徊。这只是一次孤独的旅行。细数那些舍不得过去的人,那些放不下的人,走过沧桑的大海,没有时间去怀念,没有时间去守护,已经化作一声。

我觉得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不能遇到一个懂你的人,而是不能拥有,那种失落,彷徨,苦恼,或者只有我能懂。很多时候,我靠文字的力量给自己一种坚持。没有文字的支撑,我无法想象自己会有多孤独无助。

我是一个感性的女人,我的情绪和感受总是那么多,所以我无法改变自己。作为同伴,我习惯了孤独。在破碎的时光里,我是文字的朋友,我有我不羁的灵魂。我心里很清楚,在湖对岸迷失的人再也找不到了,只剩下一个地方的凉意。

我在想,如果这辈子没有遇见,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如果我们没有相遇,我的灵魂还会在记忆世界里挣扎吗?拂去记忆的面纱,在这深深的夜里,我纠结于自己的思绪,不仅仅是因为我爱孤独,而是因为你孤独。

岁月如风,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的回忆,太多我们不能放弃的东西。我徘徊在时间的十字路口,却不知所措。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我没有勇气再给你打电话,也没有勇气问你现在的情况,因为我知道我不够格。虽然我们很爱对方,但还是让这种感觉留在对方心里吧。我的眼泪又模糊了我的眼睛。在一个孤独的夜晚,让我独自哭泣,体验这种滋味。

寂静的岁月,听着孤独,这不眠之夜的悲伤,让孤独的心无处藏身,拾起一片孤独,独自与影子共舞!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