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是一片绿叶

发布日期:2021-02-05责任编辑:点击:

我是一片绿叶

我是一片绿叶——在初春的清晨,我蹲在你的窗前,听你迎着柔和的阳光朗诵诗歌。阳光照在你的床上,你的身影斑驳在墙上,阳台上的盆栽散发着青草的味道,你温暖的声音和微风,屋里的留声机播放着甜美的女声,音符绕过你的脖子,你的秀发,你的心。风吹过我的刀尖,我想起了前世,码头,渔船,雨云,椰影,再会...在你的诗中无限青春的眼睛和分开的肩膀。初恋,青涩的爱情,你还记得那是我们第一次离别,最后一次见面吗?

我是一片绿叶——在夏日的午后,我盘旋在你的头顶。你坐在藤椅上,亲吻阳光,喝着咖啡品味阳光。味道很苦,但是你很爱吃。一滴嘴唇,仿佛在品味前世的深情。你打开财经杂志看,我偷偷看你眼睛看线索。你爱读书,就像当年,一灯茶,二本古书,一曲叹十叹,两个人可以坐一天楼,捧茶谈天,享受秋天的清风,梦见杜甫睡在河边。现在,千年过去了,我化作一片绿叶,伴着沉默。

我是一片绿叶——有一天你哭了,泪水流过我的血管。其实我想轻轻擦去你的眼泪。秋雨敲打着玻璃窗,书桌前的灯光昏暗。你把我藏在你最喜欢的书里。把自己埋在无边无际的梦幻之地,我只能听着你枕头下手表的滴答声。看着窗外与大道相连的昏黄路灯,点亮与星辰不朽的婚姻。

我是绿叶——冬天的银雪花。你踩了地上的一行脚,把枯枝埋在雪里。广阔的雪海就像一块墓碑。顿悟,你已经步入老年。谁会和你一起撑过此生的尽头,还是这份沉默与宁静会穿越1000年的厚度,让我们在下辈子相遇?

今生,我是你的绿叶,穿越层层人海林屏障,带一缕草香到你的身边,不是在你的笔触下做你的爱,而是栖息在你的窗前。在宁静的月份里,带着无声的忧郁和爱。希望那个故事经过漫长岁月的淘洗,会像一首歌。在下辈子,你我都会抓住记忆的神秘芬芳,一起静静的考虑。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