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走在人生的旅途上

发布日期:2021-02-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走在人生的旅途上

太阳很暖,旅程很长,走在快乐和悲伤的两端,谢谢你的旅程;思念就像一条长长的线,无法收回,在我生命的每一个角落蔓延生长。旅途中,人走过青春,起起落落,一路成长。旅途中,我被年底的长途感动了。幸福也走在人生的心里,涌动了一辈子。-铭文

那时候的我,还是懵懂的青春,懵懂的世界,懵懂的春花秋月,懵懂的一个承诺,一辈子的爱情。天真地答应自己:在我的有生之年,爱情可以不如意,生活可以尴尬,但一定要给自己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要轰轰烈烈,要平平淡淡;不想刻骨铭心,只想不孤独不难过。

明亮的朝阳打开了夜晚的天窗,天空明净,映出我清新自然的笑容。这一天,带着当初的信念和梦想,我兑现了去旅行,去流浪的承诺。

太阳暖暖的,我的心热热的,我很开心。背着我最喜欢的牛仔帆布包和相机,带着一个快乐的我到了长长的站台,上了长长的火车。在离别站,乘客匆匆,聚散无常,人无所不能;在人们的眼里,平台总是扮演着一个悲伤的地方,渲染着萧瑟悲凉的气氛,让人的心紧紧地揪成一团,忍不住流泪。这一刻,我没有离别的悲伤和泪水,更多的是希望和期待。

火车发动机的轰鸣声,作为我人生第一次旅程开始的纪念,听起来格外甜美愉快。卷起窗帘,一束温暖的阳光落在玻璃窗上,映出时间和我的影子;春风轻拂我的头发,轻抚我的脸颊,与我玩耍,与我低语,给我讲述春天的故事。我看着窗外摇曳的风景,改造的树木,改造的房屋,改造的地方,改造的人,就像改造了的人生。生活也是如此,时时刻刻在改变风景,改变地点,改变心情;不像四季循环,昼夜更迭,它沿着自然规律走,所以人要改变自己,改变心态,找准方向,随着旅行风景的变化,走到太阳的另一边。

我还没来得及欣赏窗外的美景,我旅行的第一站就到了。此行的第一站是友谊关,中国九大名关之一,历史上镇南关起义就发生在这里。怀着崇敬之情,我踏上了这片历史的土地,回顾了历史的一幕幕,缅怀了为祖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发出了中国儿女的热烈问候。站在友谊的大门外,望着庄严的高塔,几千年来,在历史的风暴中,它没有动过;历经沧桑和磨难,岁月洗礼了它的容颜,但它依然坚如金山,屹立不倒。

塔的左边立着一尊冯子才骑马的雕像。他勇敢无畏,骑在马上,挥舞利剑,刺向敌人的心脏。最后,他率领人民军队赢得了镇南关起义。他是人民心中的英雄,中国著名人民的英雄,涌动着中国儿女的生命,激励着他们从容勇敢的前行。像他这样的人和无数先烈,为祖国的和平独立献出了生命,为中国大地的生活注入了鲜红的血液,浇灌了中国儿童的生命。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