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人生是苦涩的离别

发布日期:2021-02-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是苦涩的离别

你说你走了,我就哭了,山河改道。我发誓这是我长大后最悲伤的一次哭泣。男人有泪不轻弹,只是因为没有到伤心的地方。你一转身,我就泪流满面。

一个人静静地躲在被窝里流泪,泪水打湿了浅蓝色的床单,泛滥成灾。我像一只受伤的野兽,默默的舔着血淋淋的伤口,默默的回忆着过去三年的点点滴滴。

刚认识的时候,你哭着挽留我,我也为你感动的流泪。我记得你一次次说喜欢我,我来回摇头;记得你说三年后来看我,我说不让你进去;记得你说陪我去丽江写生;记得你发给我的图片,你说你画的最好;记得你第一次写给我的信,看了就香了。记得和你聊到深夜最后两点...

怎么能忘记自己甜美的笑容和温暖的声音?怎么才能忘记你迷人的样子?我怎么能忘记你半夜哭着给我打电话?你说要一直陪着我,怎么能忘记自己的纯真?我怎么能忘记你说她是我那一刻的激动?

这一切我都记得,但很多都忘不了。为什么我没有哭崩溃?我能忍受爱我的人不爱我,却无法面对爱了我很久的你而转身离去。那种骄傲和快乐都没有了。怎样才能让我的心不碎,不掉血?幸福明明触手可及,我却把它撕裂。我傻傻的给自己制造了一种刻骨铭心的痛苦,建造了一片思念的荒原。

我想,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哭得最傻最傻最丢人的时候了。这是第一次为一个女生哭的这么伤心,是最后一次吗?我不会再哭了,也不会跑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哭,让流水的声音淹没我的哭声。起因与死亡,我这次错过了你,在滚滚红尘中我要经历多少风风雨雨才能释怀?

看着右手的伤疤和结痂,感觉到轻微的疼痛。我突然想笑。因为我明白小蝶说的:爱伤害了自己,最后我们不得不分开。是啊,心疼到流泪,心疼得像打翻了的鹤顶红,还不都散了?爱到心心相印,奄奄一息,最后分离?

我的心像一千把刀和一千支箭一样痛。我真傻,因为你让自己如此尴尬,就像冬天乞讨的乞丐。

走,分手,算了。萍萍,对不起,不是我没有坚持,而是你自己走了。我不能做你的滕思雨,也不能和你在一起,更不能把“牵着你的手,和你的儿子白头偕老”的誓言融为一体。同时,我没有机会一次又一次地叫你萍萍,也不能给你买好吃的...

此刻,夜很静。如果还有摇摇欲坠的星星在闪烁,我真的怀疑这一刻天会塌下来!窗外有乌鸦在叫,划破了夜晚的寂静。手还隐隐作痛,眼泪好像都干了。

我也该走了!我说,你离开我,我会让你难受一辈子。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不是占有,而是柏拉图式的甜蜜和悲伤。希望我能走到你期待的那一步,然后你会心疼,心疼我一个人傻傻的奋斗。

人生是苦涩的离别,在山枕上,有一滴滴相思的泪。哭过之后,梦醒了,人要面对残酷的现实。拍遍栏杆,夜静,魂碎,再无温柔。有时候,大自然就是这么让人困惑。当你蓦然回首,想要珍惜自己的把握,一切都无法挽回。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