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逝去的季节是雨的记忆

发布日期:2021-02-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逝去的季节是雨的记忆

时间悄悄地溜走了,时间像沙子一样在指缝间溜走,转动的痕迹流过寒冷。从此,我随着季节的温暖和冰起舞,我停下来休息,只为寻找回忆。——转身后的孤独

坐在尘埃对面,牵挂着岁月,繁华宁静的美。山上繁花似锦,云雾缭绕,尘土飞扬,听着细雨树下的雨声,看着蓝天和风里的云,凝视着紫色田野里的尘土,走在雨枫树林里,看着季节的深处。

有没有人记得,浮生中邀请好伴侣的那个人,隔着暮色和苍山路桥,黑暗的方向从此是一个人,伴随着风,黑暗越来越寂静,虚空角落被搜索,看不到路人,又冷又荒凉,好绝望。

从此人生,没有回头路。过去有那么多灰尘。人总喜欢在悲伤中回忆,执着的时候坚强,失去的戒指就成了过去。世事无常,天地广阔,人生苦短,不想回头看过去。穿越岁月,穿越日月,悄然而至,没有太多的惊喜和遗憾。时光飞逝,很多爱情变成了离别,就像一首低调的曲子,悲伤的旋律让人落泪。

我喜欢白洛梅从冷艳到温情的情感,从骄傲到卑微的爱,不低尘。

坚守岁月,看着花开花落,时间让人想凋谢,过去的爱情结束,思念的人无处可寻。忽悲春秋,缘分如水来,缘分随风而去,红尘太远,爱情难续。即使三面重逢,即使春花变成秋月,即使沧桑变成桑园,都是岁月留下的,看不到转机,没有等待。回来和离开的距离太远,过去的缘分渐行渐远,变成空中的飞雾。

在日常生活中想起一首歌,觉得自己还没来得及好好回味就老了。孤独的岁月不能忘记,也不能等待。时间在变老,当你的眼神暗淡,当你的儿孙满堂,当你看不清自己的话语,当你再也听不到时间的声音,当你走远,那只是不同的事情。那些人,那些命运,那些叹息,那些生活中隐藏了很多的人,在没有好的记忆之前就老了。他们不禁感叹,时间去哪里了?

缘分是无穷无尽的,可以感知时光向东流,沧桑是不容置疑的一年。原本最美的情感,被岁月磨砺成一片海枯,却没有换来石头的混沌。对自己的执着期待随着黑夜和黎明明的消失而消失,而熟悉陌生的人却永远错过了,彻底消失在我的生命里。这个寒冷的季节不再流泪,却寂寞了很久,永远在故事的背后。

2 3

上一篇:有一种爱叫心碎

下一篇:青春的留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