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花开花落,倾城永生

发布日期:2021-02-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花开花落,倾城永生

记忆,所以翻开新的篇章。今年的桃花颜色不一样,但我在等待一朵春天的花,等待一段长久的爱情,等待这辈子一次意想不到的邂逅。我想,那一刻,你一定会踩在云上,捧着一缕阳光,慢慢微笑。而我,在那一瞬间,我会淡淡一笑,答应你一段美好的爱情。

曾经,谁答应我不败绽放?再次见面,不再问是因为还是因为。时隔多年,倚窗独看千年烟火,只愿花开满城。

那天,你轻轻走进了我的世界。你知道吗,在你进来之前,我的世界只有黑白,没有太多光彩。而自从你的出现融入了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似乎也开始慢慢改变。从此,有了你的陪伴,我在漫漫长夜中不再孤独,我的世界开始散发出无尽的色彩。

那次见面,我淡淡的墨香扑鼻,那片森林里的桃花让那一季的感情红透了。对你的爱,就像那棵常青藤,一直在蔓延,蔓延。整个世界都覆盖着树枝和卷须。我也做了一生中最好的决定。我想把我纤细的手给你,它将与你的手指互锁。我会永生。我承诺了我的一生,给了你我储存了一生的长久的爱。从现在开始,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愿意为你开一朵花。

你是我江南的烟雨。遇见你,我就不再往伤害里滴墨。从此,所有的笑容,所有的悲伤,所有的欢乐,都是因为你一个人。只愿有一颗儿子的心,白首永不言弃。

你说:“等你头发长到腰了,我给你理。”其实我是个不喜欢留长发的女人。就因为你的话,我开始偷偷学扎头发。曾经的红妆很亮,现在的素颜很淡。这些改变都是你改变的。你是我孤独地方的温暖,像一朵花,我怎么会输给你?愿今生,与你和红尘的陌生人,一起守在同一个地方。我想你和我一定会成为梅绮,所以我这辈子会和生与死同行。

谁说:“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讨厌见面晚。”我可以和你相遇,虽然我的青春是轻浮度过的,但和你相遇后,我不再笑叹红尘淹没了我的岁月。我觉得你是我这辈子一直在寻找的最美的缘分。即使不是最好的岁月里的相遇,我还是希望红尘繁华之后,我们能彻夜切蜡烛。不想靠生死,只想不忘江湖。我不想铺张浪费,我只想简单的吃一顿就互相享受。我不想一起变老。我只想有生之年能在红尘里和你牵手,看流水。

走在红尘里,看着时光流转,有说有笑,消失不见。我开始感觉时间的流逝,开始怀念我和你分享回忆的日子,但是现在我一个人在月亮上。浓浓的相思,变成了一坛醇香的酒,偶尔品尝,却觉得太苦,酒不醉,人也醉。我曾经和蝴蝶一起跳舞,嘲笑花朵。你唱,我跳,你侬,我侬。现在的钢琴都是一个人低声唱,在本质音符上,变成花很爽。

2

上一篇:感受你的心情

下一篇:梦想的味道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