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真的很想失忆

发布日期:2021-02-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真的很想失忆

岁月很短,我想看着一张脸,走过彼此的时光,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可是这个世界很吵,相爱的人开始吵架,内心的吵也躲不开。

那时候我还小,不喜欢父母老是吵闹。特别是爷爷奶奶,都过了半百岁了,总是会吵架。总是劝他们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毕竟人生不长。

现在,我已经走过了一个人流浪的岁月,终于遇到了一个可以朝夕相处的人。我以为一切都像想象的那么简单,但一进入角色,一切就开始被打乱,很多人都不喜欢。

毕竟感情总是让人患得患失。即使有,也怕有一天不属于自己。所以,只在乎一个人有多在乎自己,然后就开始浮躁,吵架。

本来以为,吵架就吵架,至少在吵架中可以知道,对方的需求。

后来吵架就变酸了。吵架的时候,有人沉默,沉默;有人吵架,你沉默,转身离去。

一句沉默并不代表什么,只是想证明你还不懂我!

明白吗?明白!很多时候,我们什么都知道,但是当我们做的时候,我们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就像,我们都走在通往幸福的路上,希望自己是最幸福的,和一个人过着幸福的生活;比如我们都努力安慰自己,哪怕一个人不忘努力;就像,我们都努力抬起头,不让眼泪流下来,强调一切都会忘记。

然而,另一个不经意的、熟悉的、陌生的身影,突然摧毁了所有的力量。才发现我原来是那么脆弱不堪。

想想过去——遇到麻烦就对某人大喊大叫;心情不好就拿某人出气;当我们吃不同味道的汤时,我们不停地喊。

岁月里那些无聊的争吵,让时光一下子老去。我无法理解谁错了,就这么让对方受了这么多苦!

一吵架,人就会变老,老的时候光芒的深处,没有人能发现!电话挂断了,短信没来,突然一转身,那个笑得没心没肺的人就不见了。

突然,我的心里空荡荡的。那些吵架的小人,心里安静,委屈的时候就在风中游荡。我期待着有人能在风中把自己带回幸福温暖的城堡。

然而,那人出现了,把自己扛了回去,争吵又开始了。即使我们互相理解,互相妥协,岁月留下的空缺和阴影也无法摆脱。

很多时候真的很想失忆,忘记不愉快的过去,好好继续。但是在一场争吵中,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该回忆什么不该回忆什么,都跑进了他们的嘴里。结果,人们开始咬牙切齿,满脸通红,争吵不休。时间默默老去,头发开始变白,一根一根,一根一根,直到数不清。

所以,吵架,请远离不快乐的人,好吗?人生苦短,真的不想一眨眼就和最亲近的人白头偕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