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真心珍惜最优雅

发布日期:2021-02-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真心珍惜最优雅

《与月独酌》倒一杯清酒。唱一首相思之歌,你就说出了你的爱情故事。如果爱你是错的,你是否珍惜对方;如果你苦,你快乐吗?人生就像拼图,每一刻都是完整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精彩的瞬间才能拼出没有遗憾的人生。不知道为什么,很难找到原因。即使你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至少对现在的时钟诚实一点。爱一个人就是为了TA把自己卑微到尘埃里。就算痴情错了,也要对得起,只想无怨无悔。关于爱情,往往没有办法问别人怎么办。我们能做的就是我们想要的......

秋风吹黄夏绿,带走黄叶,带来新生。当我在春天去秋来时,季节变换,生命轮回,我渴望精神上的联系和情感上的交融。回忆逝去的过去,萦绕美丽的心。有时候,判断你爱不爱一个人,要看分开后你有多想念。云水间是禅定,花开如梦,时间在时光的树上留下幽雅的花朵,时间在时间的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记,浅浅的邂逅,安静的收藏。深爱,保持沉默!

爱一个人和年龄差距,空间障碍无关。心跳是一朵盛开在心中的树花,充满了芬芳和枝桠。思念就像一缕看不见的风,日夜穿越千里。

爱是期待,是守望,是在三秋看不到彼此,是坚持知道前方的坎坷。

夜色如此美丽,我不忍入睡。我很担心,辗转反侧,就等着你一句简单的问候,哪怕云淡风轻。雨太冷了,我紧紧抓住短暂的相遇,害怕无情,融入冰和雨,把一切稀释到零,找不到痕迹。

如果记忆是一条无法跨越的河流,你会让我在河流奔腾的波涛中挣扎放纵吗?如果这份爱是不可逾越的沟壑,你会眼睁睁看着我跳崖而死吗?

自古爱惜恨。到底是该恨自己痴情不后悔,还是该恨你不像我。

独立于世界的繁华,我曾经徘徊在荒凉的边缘。过去是一首钢琴曲,它的琴弦触动了心灵的记忆,它的节奏是无言的。我跟家人谈恋爱的时候跟谁抱怨过?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