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的心依旧

发布日期:2021-02-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的心依旧

文字是清澈的泉水,乍一看似乎很清澈,却不知道有一种别样的韵味模糊不清。越追越琢磨不透,越琢磨越模糊。那王清泉在月光下更加迷人。匆匆走过的时候,不经意回头,被那一瞬间的美好所俘获。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有些瞬间造就了永恒。

我匆匆停下,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明白,但从未做过猜测。后来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一直那么着急,没有令人信服的理由麻痹自己。失落的感觉会让人恐慌。如果停下来,你会有足够的时间去认清自己没有回家的事实,这会让你感到不知所措。于是他继续前进,一刻不停,不给自己思考的时间,某个事实就是一把利剑。于是我成了真正的逃亡者。

被那种美所俘虏,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我已经停止了自己仓促的脚步,转身去探索。在春天的边缘,我俯下身,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一点一点地靠了进去。我回头一看,才知道我已经被这个王清泉迷了路,但我根本不想挣脱。第一次,不想前进。过去仓促的步骤已经不重要了。有一个微弱的声音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就是我一直在追寻的,就在这里,从现在开始,告别过去。停在这里也是一种行进的方式,但是和其他的不一样。因为别人在前进,而我在等待。

从此我就驻扎在这里,没有犹豫,没有迷茫,没有放弃。

很多时候,一个个看着字,编词,编诗,编文章,心里都是崇尚和惊喜。这种心情怎么形容?只是在最美好的岁月里遇到了一种感觉,真心的。我没有刻意安排偶遇,只是路过这里,她刚好在那里,遇见了她。如此简单却又如此不可思议。只是突如其来的邂逅让我措手不及,害怕我此刻没有那种精致的美让她惊喜,却又害怕那种人造的美会亵渎她。我用心珍惜。是我想收藏的那种美好,是我想封存的那种情欲。然而,当美好的东西被密封起来时,它们就会失去意义,这只会使那种美好褪色。美是需要展示和欣赏的,封闭的价值是无法体现的。即使有釉面装饰,也不舒服。

它简单,具有无与伦比的美,美包含着不可替代的美。

我不知道如何用我糟糕的语言表达我的抱怨,但我只能尽力而为。在我的生命中,即使我用尽全力去站在这纯粹的无杂质的爱上,我也愿意。我就不说甜了,因为不苦,一辈子温暖清澈,不甜,一说甜就觉得累。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