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因为你活在我心里

发布日期:2021-02-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因为你活在我心里

岁月如花,有过阳光,有过娇艳,有过零;人生如茶,有情,有香,有寒。月下长空繁花,千年风梦。我静静地跪在菩提树前,一手虔诚地捧着一朵飞花,独自埋葬了百年孤独。

月光很冷,星光很冷,你怎么能在小轩窗前进入一个清晰的梦?青山高,清水远,天涯海角又相逢。飞花晚,相思老,两行清泪,为谁诉一生?

一百年来,你在这里,我遇见了;你留了,我留了;你走了,我等了。然而,在第一个千年之前,紫罗兰色的灯芯变成了灰尘。谁能笑得过浮生,白鬓无情。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看山断水,一个人守着老地方。

花开花落,歌声以人散而告终,每一方都要分开;写相思,落笔纸殇,墨染纸变香。如果我喝孟婆汤,走过奈何桥,我能忘记你吗?今生轮回,路过遗忘之河,在三道河上,漫珠沙华开花了。看那大红色的花瓣,艳丽又惊艳。他们就像我们热烈的爱情。可惜,他们毕竟背负着魔鬼的温柔,和相见不相逢的凄凉。没有人理解她内心的悲痛。我闻着花香,渐渐走进梦里,看见你我过去。

那时候,你我是《桃花源记》里恩爱的一对。我们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归。

闲暇之余,我们一起游览山川水水,很多风景都去过一次又一次,但都不累。我为什么关心你?你说因为有我的陪伴,山才美丽明亮,水才清澈甘甜。所以,我在心里默默发誓:这辈子,就算不能陪你走遍天涯海角,也要陪你走过旧时光。那时,我们并不富裕。有时候看着你忙着织布,忙着养鸡鸭,心里默默心疼。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静静的看着窗外遥远的星星月亮,风轻轻的吹着,凉凉的身体。但下一秒,你悄悄抱住我的腰,温暖我的心。我问你,女士,你会觉得跟着我很辛苦吗?你说,傻逼,跟着你才是最幸福的。虽然是少得可怜的一餐,但是米粥之间的温暖才是最好的财富,因为有你的陪伴。所以在这一刻,我默默发誓:即使不能给你丰盛奢华的食物,我也会给你对这个世界深深的爱,这辈子都不会让你们相爱。

你开心的时候喜欢在绿草上围着我跑,像个吃了蜂蜜的孩子,而我喜欢看着你开心的跑着笑着。你的微笑是最美的花朵,最美的太阳。它不仅温暖了我的身体,也温暖了我的心。有时候你会扑到我怀里,让我温暖的抱着你。我会温柔的抱着你的额头,永远不会让你走。看着你苦苦的让你走,一边轻轻的捶着胸口,我很开心,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在你耳边低语:我只想这样抱着你,因为我很爱你。那你就安静了。这绝对是最安静的时候,因为我听到了落叶的声音。你含糊地说:“你想拿多久就拿多久。累了也不难受。”。

难过的时候喜欢静静的靠在我的胳膊下,用双手握住我结实的胳膊,但是此刻不喜欢太多的话。我喜欢默默为你挡风雨。有一天,我们一起坐在绿草上,你问我为什么每次你难过的时候我都不说话,不安慰你。当时我是这样回答的:是因为你难过的时候,我的心在流泪,我怕你一开口就会听到我的眼泪。你听我回答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的抱着我。其实我也想告诉你另一个你难过的时候我不想说话的原因。我想把话留到能帮你解决问题的时候再说。我只想说“看,有我在,一切都可以解决”,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那句话,因为我喜欢微笑着默默的看着你,跑进我的怀里,被我紧紧地拥抱。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