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因为你活在我心里(2)

发布日期:2021-02-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前世只是梦里的幻象,梦却总会醒来;前世不过是夏日泡泡折射出来的美好事物,一碰就碎。其实我从一开始就不相信前世来世,但也许是因为你的离去和我的无奈,我渐渐把感情和愿望寄托在了前世来世之间。

爱情会让人担心。即使你选择了不回,我也愿意因为深爱而披上孤独的外衣。在心里,我已经把这份深情印在脑海里了。我想,就算我走过奈何桥,喝孟婆汤,投胎,我依然无法抹去你留在我眼前的笑容。我以为看到世界末日才能再见到你,没想到一闭眼就闻到你的味道。原来你的影子比世界还长,于是我抬头看见了你。原来你从未离开过我,因为你活在我心里。

风决定蒲公英的方向,而你决定我的喜怒哀乐。当时的喜悦在时间下开始慢慢斑驳;然而现在的悲伤,在岁月的描述下,渐渐开始清晰起来。看着花开花落,经历着人的聚散,我站在记忆的小船上,浮沉。曾经的承诺,永不放弃,白头到天;一旦定下协议,同舟共济,同舟共济。难道,这些所谓的天长地久只是说说而已?你怎么忍心让我的相思伤透了我的心,让我孤独?

轻轻的浅浅,冰冷而清澈,你终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行渐远;一片片,滚来滚去,我总是在红尘的烟雨中醉醒。像花和美丽的卷,像流动的时间。多少孩子的心,在生命的第一眼就涌了出来。月星稀,风清云淡。人生是一场别离,多少字破碎。

手持素笔,墨染丹青,一江春水相思恨;爱送人间,梦寻天涯,落寞人从山上落下;建筑是红尘,岁月沧桑,风轻云淡。现在,一千年过去了,我站在菩提树下,看着满天的鲜花飞舞,想着月亮落在千山,终于身心俱疲。最后,只有静静的捧着一朵飞舞的花,独自埋葬百年的孤独。

1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