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请不要走远

发布日期:2021-02-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请不要走远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问自己,我还相信爱情吗?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遇见了...

秋天的天空和高高悬挂的玄月总是为这个季节增添一点美丽。据说玄月一个人在等。我经常沿着狭窄的小巷走,看着这个城市单调乏味的角落,看起来熙熙攘攘,但却充满了悲伤。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世界,这条窄窄的街道,这个古老的路口,还会有我曾经的气息吗?

负重太重,有一种寂静让呼吸困难。也许在这一刻,有太多的担忧需要表达,但是颤抖的手还是打了一些无奈的字。如果你问我在犹豫和期待什么,我无法回答。

看似忙碌的生活,其实感觉很有压力,很束缚。是什么在拉着我,让我想在来的时候忘记所有的喜怒哀乐。我总能看到别人的洒脱,总能感受到身边人的喜悦。我知道每天都会有像我这样的人,他们不喜欢寂静的夜色,不喜欢喧嚣的生活,但就像我孤独的眼睛。

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走。抑郁症让我觉得不愿意做一些有野心的事情,活在荒诞、写作、思考中,流浪的残影只是我内心的一种自我安慰。

受伤的人开始变得恐惧和担心。我总是错过绝望的时候,但我失去了勇气。如果时间可以回到那个绿色时代,也许我又会懵懂了。人在每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人,总会有不同的人离开,停下,走,这毕竟是别人的风景。

什么是缘分,什么是“缘分”和“分离”?即使注定在一起的人,拥有一份的人,也不会放弃,我们一直在寻找发自内心的声音,却总能被这尘埃掩盖和掩埋。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这么放松过,我真的能听到自己的心声,但我不能和以前一样了。是因为人长大了,考虑的东西多了,还是我终究没变,因为世界变了?

我很想抓住这唯一的唯美主义,我知道,我相信命运和上帝为我安排的每一次经历,但如果你想问?谁来解决?给人生答案,把哲学还给命运,什么样的悲伤,让人恐慌。

剥去一片残芯,穿着单薄的衣服在寒冷中,淡淡地在庭院里,感受着凋零的感觉,就像月光下的深情,就像随波逐流的泪水,难以寻觅。

树影下映出斑驳的回忆,只觉得空白的地方画不出结局。沾满灰尘的手泛着点点白色的月光,所以我们只想在这无声的芬芳中找到未来的剪影,不管我们是否深情,我们都要珍惜。

第三年的年纪,连执着的青春都消失了。刮风的日子,只会撩起一缕头发,思绪蔓延,情怀褪去。就像一个人的到来,是否进入你的生活是完全未知的。

总觉得爱情的陌陌,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是因为人情薄,是因为心弱,曾经憋屈自己要掌控整个世界,却不知道自己作为一个傀儡是无助的。

当一个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你的视线里,他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掩盖了所有的过去,一个全新的瞬间,却又混沌迷茫。是的,我记得所有简单而短暂的相遇,但地球最终会转回起点,然后人只会在某个瞬间出现。

轮回的脚步不一定会为等待的人打开大门。生活是自然的。即使有一天记忆的杯影里有一种浮动的纯色,至少,我去过。

我真的开始相信,我遇到的这样一个人,就像我不再妖娆的时候,对淡然和羞涩有了默许。

张爱玲说:如果情感和岁月可以被撕裂,扔进大海,那么我愿意在海底保持沉默。我喜欢你的话,但我不懂。我的沉默,你会,但你不懂。

和文字共舞是因为心里有伤有痛。我想锁定你所有的照片。请不要走远。我支持你。所以,转身。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