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不是每个女人都是幸福的

发布日期:2021-02-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是每个女人都是幸福的

在我这个年纪,朋友们谈论的无非是结婚生子,但我真的很想早点想想,了解一个女人的一生。

大多数女性都度过了童年,进入了懵懂的青春期。这个时候的女人敏感而脆弱,就像含苞待放的花蕾。一旦触碰到爱的火星,就会燃烧的非常快,很容易迷失自我。有些爱让女人记住一辈子,有些爱可能给女人带来永久的痛苦。

当你真正遇到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人时,片刻的热情也有沉醉的效果,但不会长久。孩子一旦出生,无休止的哭闹和生活琐事会瓦解女人的小青春,然后女人开始真正成熟。女人开始认清自己,看清别人。俗话说,“女人结婚,跳进火坑。如果她选择了无忧无虑的生活,跳错了就是自焚!”每个女人不同的命运都是从婚姻开始的。

如今,生存的压力日益增加,导致啃老族越来越多。独生女娇生惯养。到了结婚的年龄,很少有人想得到责任。车房都是给有能力的父母安排的。都说时事造就英雄,所以现代社会的男人都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如果家庭条件优越或者母亲过于关心,很容易养成懒惰的性格。这样的男人不能容忍妻子对自己大吼大叫,缺乏敢于抗争的勇气和能力。嫁给这样的人可以过几年好日子,但不会长久;有的男人家境一般,但是甜如蜜,没有什么可以一起生活的。他们往往更喜欢家境好的女性,因为她们的脸型和身材。对于这样的男人来说,女人的脸,身材,脾气,性格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得到这个女人能得到的。如果她嫁给了这样的男人,并且有很好的控制欲,可以试试;其他男人比较温柔,愿意洗衣服做饭养家,愿意当后勤部门的头头,这就需要女人挣钱养家,当然还要照顾家庭;有很多稳定的上班族,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有稳定的生活规律,可能缺乏浪漫,但能给女性一个衣食无忧的稳定家庭生活...这些都是现在很常见的男人类型,除了好男人,潜力股,DIA光棍等等。这些都是稀缺资源。

但无论什么样的男人,只要最后想成为女人的伴侣,女人就要提前想清楚,明白自己未来的日子,找到人生的方向。早上和老公出去吃早饭,很有感触。相邻两张桌子,两个同龄的女人,一个像是生活滋润的淑女,穿着洋气,孩子也打扮的可爱。一种是素颜不做作,吃的时候嚼,不吃;一个是珠宝商,一个是穷人;一个是坐豪华轿车,一个是坐电动车。两人都是35、36岁,但生活完全不同。可能有的女人会比较固执,物质不代表幸福,看事情不能看表面。是的,没错,所以你可以换个角度看自己的脸,说女人是最需要保养和滋润的动物,工作和家务很重,生活很差,老公很平庸,不会给女人好脸色。更悲剧的是,孩子没有选择的权利,要和父母过同样的生活。有些女人有选择的主动权,因为她们确切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他们在结合自己的基础上,理性的选择未来一起奋斗的伴侣。这种女人是明智的,也有权利享受物质和精神上的繁荣。有人可能会说,男人有钱,女人不一定幸福,因人而异,但可以断言,一旦男人失去了给女人物质生活的能力,有组织的家庭就不会幸福。

举个最直观的例子,大部分女人都喜欢皮草和珠宝,这能让女人欣喜若狂,但是如果没有足够的钱,男人就不能给女人买这些东西当礼物。女人喜欢旅行和购物。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毫无顾忌的住五星级酒店,只是来国外旅游。所以,女人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就要给自己定义一个范围。在选择合作伙伴时,应该很好地定义这个领域。除非是偶然,否则不能逾越。如果逾越了,那就成了比较。无意义的烦恼会毁掉你幸福的小家庭。因为男人的尊严是随时随地都不能践踏的。如果你有很好的定义和深刻的理解,你就能过上你想要的生活。一个人的一生只为结婚而结婚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2

上一篇:相思缠绕思绪

下一篇:那个孤独的灵魂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