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情很远,爱情还在

发布日期:2021-0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很远,爱情还在

你的爱很远,但我的爱仍在。这是一种怎样的内心纠结?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痛体验?这将是人生痛苦的弯路?爱情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转移,但内心的感情很难割舍。-铭文

爱情很远,爱情真的没有了吗?有些爱很远,但有些感情还没有走远。很多时候,在爱情衰亡的时候,亲情和岁月在不停地拉锯战,一场谁都无法预料的拉锯战。没有输赢,没有对错,只有时间的痕迹。

当一年一度的年轮往前冲的时候,会承载很多东西,留下很多印记。在这场情感的拔河中,时间可能会带走你的爱,留下我的爱。你的爱自由地告别了岁月,而我却忘了收回在你的世界里失去的心,很难马上收回那份迂回而持久的爱。

很多时候,我对自己说,过去了就好了,纠缠不休就累了。我过不去的感觉是因为心不甘情不愿。很多时候,爱很远,心却还在。我知道我真的很傻,但是我说服不了你。记得看过这样一句话:原谅的多少和爱的深度有关,有爱就有原谅。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我们蝎子把爱藏得有多深,有时候连底都看不到。如果你的爱没有了,我无法理解我心里有多爱你。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拒绝自己,会如此深爱一个人。有一次,你对我说:“如果爱,请深爱!”当我听柏拉图的名言时,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是深爱。当时觉得所有的爱都不应该超越爱自己的本能。现在看来,曾经的理解是肤浅的,曾经的感觉是错误的。

现在,我明白了,所有的深爱都与人的灵魂有关。有一天,这份爱没了,这颗心也空了。所有的真爱,都与一个人的外在本质无关,而是爱一个有原味的人。所有的深爱都可以跨越时间的藩篱,所有的时空障碍,所有的外在因素都可以抵抗。

这样的深爱,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只有在这爱的漩涡中挣扎过的人才能真正解读。所有的爱都是人类的一种本能,不需要刻意隐瞒或表现,是一种真实的感受。所有的爱都是发自内心的,不是矫情,不是戏剧,一切都是真实简单的。

2 3

上一篇:那是爱吗

下一篇:爱是默默的关心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