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认识一次,珍惜一生

发布日期:2021-0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认识一次,珍惜一生

晨风浅浅,轻抚眉宇间的惆怅,遥望东方地平线,旭日高悬,让时光在指尖缓缓流淌,心中澎湃的是春日里的缠绵梦。靠近窗户,听着风告诉我春天最后一颗绿色的心。早起的孩子在窗外玩耍奔跑,脚下的黄泥成了春天红花的最终归宿。放眼整个古城,只有南山上游园的牡丹探出头来,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淡淡的阳光落在窗户上,轻轻的抚摸着窗棂,带来一丝季节的芬芳,亲吻着我的眉毛,仿佛那些漂浮在烟云里的淡淡的心事和心情,在温暖的阳光下开始自卑。

我不再为桃李白的陨落而悲伤,也不再为昨夜雨湿的南果寺千年老槐树下的诗词而失落,因为我在阳光下闻到了牡丹的芬芳。

春天花开遍树,春天绿柳舞婀娜,花开花落是春天永恒的主题。即使有激情,也承载不了四季的变化;即使有诗情画意,也挡不住春天的脚步。花开的时候,我们快乐;花落,我们感恩。谢谢你的那朵花,温暖了我们的眼睛,愉悦了我们的心。以她最美的姿态,春天为我们绽放了一个安静的季节。盛大繁华的谢幕后,谁又能拾起散落一地的芬芳,在这明亮的窗口定格岁月?也许,我只能靠在时间的一角,用细细的笔,祭奠那些逝去的青春。

林清玄说:“美丽的创造不是玫瑰的修剪,而是到乡下去看那些盛开的玫瑰。如果你能瞥见玫瑰的灵魂,玫瑰永远不会谢你,永远留在你心中芬芳。”青春是一首写在时间里的诗。只有文字才能珍惜时间。很多读者认为,写作的人总是神秘而遥远,他们的世界只有秋月春花。但是,他们活在世上,怎么能不吃烟花呢?但是,他们愿意独处,在一个安静缥缈的世界里讲一个诗与酒的故事,写下一些红尘的情怀。

和我一样,只有那张写满净化灵魂尘埃的薄纸,才是我孤独灵魂的栖息地。一盏茶伴随着轻柔的音乐。让那些转瞬即逝的岁月的话语在字里行间蓬勃发展;让孤傲的灵魂在断章断句中自由遨游。带着平静的神色,许一时间显得宁静而美丽。张开双臂,拥抱被阳光温暖过的诗意芬芳,伸出手,轻轻拉着被花香染过的暖风,写下花朵,低语一声静谧的美丽,诉说着时间的故事。月上残花也诗意,盛世也如画。没有永恒的春天,但我们可以在心里种一朵花。如果我们的心温暖起来,你的世界将不败绽放。

在繁花似锦的岁月里,带着一丝春天的温暖,远离四季,找到一份相知百年的爱。只愿,好花总开,好时光总有,浅薄的相遇,深刻的理解,认识一次,珍惜一生。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