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我醉在红尘

发布日期:2021-02-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醉在红尘

一盏神灯,一封平实的信,一支墨香满布的陶笔,在静韵中蹦出清晰的字。是雪幕的凋零,让夜望向远方,是黄昏美景的剪影,让婀娜的雪舞含苞待放。别怪我,我是梦的过客,继续写画雪听夜风的台词就好。

虽然记录转瞬即逝的时间可以冲走铅,却无法衡量思念的距离。追忆优雅的语言,重复过去的对话,用时间来鉴别,为什么要剪这个结胭脂;如果雪后桃花开,春光妖娆,那被雪影侵袭的心,是否能逃过追忆沧桑的劫?

云水禅是佛命,曲径禅。佛陀通过穿越云层创造生物。佛说原因是天意,这本书出来找失传的经书,却被丁咚木鱼打掉了。如果我信佛,我愿意再等一千年,等待白狐吻我的唇,吮吸我枯萎的灵魂,最后像夕阳一样含苞待放,然后忏悔亵渎。

捻着雪的清香,这是心,却因为化雪为冢而深沉。红尘若温柔,眼角的味道能婉约吗?回顾过去的岁月,我总是责怪自己时间的改变。江湖中是否有一首歌可以忘记,可以舒展一生的幸福,夏日雨雪,天地合一,就是敢在黄昏与你缔结。

夜静如水,红尘闭,月色依旧清纯。多少悸动的心在宁静的夜晚绽放。和我一样,我用一张纸来清冷勾勒我的依恋,改变岁月;无烟夜,月色赊,诗情漫无边际的徘徊,笔墨嚼在一张纸上。戚戚然,远方永恒的梦,苍白的风近在咫尺。

你的温度已经烙在我心里,你的任性会让我心里纠结。是一种亲和力,让我凝视着你的悲喜。眉毛微微舒展的时候,嘴角能挤出一丝浅浅的意味,悄悄把奔出的声音拉到相见的起点。也许你不明白,你的酒窝可以倾倒一座城市,而那个城市是我苦心经营的建设。你抛弃了我的城市,伤了我的心。

记忆里有一种晚霞,一生只开一次。你是夕美之花,生长在无爱之谷,在我清瘦清凉沉香的时候深深刺伤我,让我感动,心碎。你给了我半片绝情丹,滋润了我一瞬间的心,留下了我一生美好的形象。你说另一半掉进了山谷,你让我带着相思在悬崖边等你16年,我就拿着断肠草一起掉到断肠崖底。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