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我是你前世飞翔的风筝(2)

发布日期:2021-02-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喝酒,不过是醉梦;书信和书籍握手,表达对生死无尽的哀思。轻轻的抓着你留在手中的信,让我流泪,觉得很痛苦。这可能是我注定要成为剑客的天职,也注定是一把无法抹去的剑。背负着血债,注定要在血泊的江湖中无休止的杀戮。直到失去亲人,我才突然意识到,这个世界上千百年来一直空无一物的深仇大恨,会随着时间而消失。

断箭背后,铁血战士走遍大江南北,涉过山河,只为如期与你相见。我知道,过去和现在又开花了,我也在茫茫尘世,春天回到秋来,但我不知道如何等待几千年。一路上升到尘沙,渐渐看着夕阳脱离风烟,知道那是忘川的方向,知道那是你我立誓再相逢的地方。无论如何,我都会在夕阳下遇见你,一路风尘仆仆,一路疾驰,路过无数的城市客栈,永不停息的蹄声。

傍晚倒映忘川红路,孙中山一路打水。鬼魂仍然在桥上来来去去,在我身边奔跑。秋风瘦马,断愁,你到底在哪里?花期那么远,为什么没看到你来?你曾经说过,好的会在那里或者是方的,好的永远不会被抛弃,会离得很近,但是让我在无数个轮回里等待几千年。

站在相思的湖边,看着对岸花开花落,枫叶落成伤,等了你几千年,现在的我,鬓白如雪,苦于千年相思,化泪为思念,还不见你。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的傻,对你约定见面的地方失望又失望。没有读过的,依然是我的孤独。为了那个约定,我独自在世界上游荡。

举杯望月,饮相思,寂寞的天空满是无尽的思念。夜风不停地吹着我的残发,萤火虫在月华结霜的岩石里飞舞。我寂寞千代,我的爱情比这锅里的酒,喝啊喝,醉啊醉。日月如舟,千秋万载思念之山未曾绽放。在开花期的这个时候,没有伊拉克人前来迎接。漫长的等待也是我思念的永远不会散的思念。

当另一个银行花开一千年,它会等你一千年,你却一千年不来。花是虚度的,人是失落的,尘土飞扬的,谁的前世,谁的相思是灾难?跨越千年,如开花。谁的长久爱情如孤烟,谁的醉空杯恨?谁是孤独的?你就是你,我等不到那无尽的花期,哪怕我不患上这种相思,哪怕我周游世界几千年几千年,哪怕那边花开花落,叶子再也遇不到。

1 2

上一篇:我醉在红尘

下一篇:今夜,瞬间迷离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