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快乐的离别

发布日期:2021-02-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快乐的离别

茫茫人海,匆匆而过,是什么让你在成千上万的普通人身上找到了这么特别的东西?就像认识很久,感觉缘分很久。

莫名的契合。从未有过青梅竹马的邂逅,也没有一见钟情的悸动。他不偏不倚,在众多可能中选择了自己人生的陪伴,所有的都在他身边等待。不要去想选择是对是错,只要毫不犹豫的回头。即使没有交流,没有多余的文字,在这个花开的季节,我们幻想着走过同样的街道,路过同样的店铺,笑着同样的弧度,勾勒着同样的宏伟蓝图,甚至幻想着我们和同样的人说过同样的话,在同样的地方做过同样的事,对同一件事有着同样的态度和看法,编织着一个有着所有联系的梦,可现实中,我们却被你的一只眼睛打碎了。

孤独,是什么颜色,承认吧,绝不是因为它,而是为了结果。孤独的星星还是有颜色的,陨落的星星只能叫陨石。路人A的存在并不是为了证明它的存在,而是为了给更多寒冷的人保暖的机会。面对寒冷的时候,毕竟很难孤独。即使我们只能分担痛苦,不能分担,我们还是选择紧紧抓住。心灵的慰藉其实是最好的承诺,所以我们只想取暖,不想陪伴。

感谢那些匆匆而来,永远留下的人,不是因为我有多好,而是因为你放弃了多少。感谢那些匆匆赶来但很快就闯出我人生道路的人。因为这段旅程,你温暖了我的孤独。感谢那些默默无闻即将到来的人,因为我会努力想象你们的无私,美好,善良。想象一下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会伸出一只。

我是不是也应该感谢那些匆匆相遇却匆匆离去,伸出手停留却无法停留的人,因为......

在匆匆的人群中遇见,却在千万人的背影中离开。如果每一次路过都是一次错过,那我是不是应该感谢我们每一次经过后的相遇?我想这是一次快乐的离别。

友情也是,爱情也是。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