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相思在风雨中摇摆

发布日期:2021-02-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相思在风雨中摇摆

我知道你会来,就像知道每天太阳升起,月亮落下。没有红尘的喧嚣,没有浮世的繁华,只有灰暗的青山,一股溪水和几杆竹竿的耕耘,一屋子的书香文字伴随着半清的文字,空气中弥漫着迷蒙的茶香,别有一番风味。我会在这里等你,因为我知道你最终会来的。

在命运的尘埃里,今生的相遇早已安排好。一直深盼能在正文里见到你,以此做个文字纽带。希望我们能在文中相见,彼此珍惜。如果你是怒放,清风自来,不必轰轰烈烈。一切都很自然。似乎小河清新淡雅,也许不会让人难以忘怀,但一定会很迷人。

世界上有一种美,就像晨光中花瓣上滚动的露珠,晶莹剔透,让人恋恋不舍,哪怕只是轻轻一碰,也回不到原来的样子。今夜,花儿盛开,听着一缕幸福里的花语,你知道有一种美,只能远远地看见,却不能与之嬉戏。

我轻轻的问人生?花儿什么时候再开,为什么会凋谢,无论是谁长命百岁,都难免历经沧桑。他们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会经历一些磨难。沧桑是过去的老照片,记录着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沧桑是逝去的岁月。

如果你来过这里,你就会知道,我的笔的魅力只为你盛开,在孤独的岁月里,已经婉约成了一朵素净的莲花,在红尘里等待了千年。月光下,一首歌很惊艳,可以回头看我。在我的想象中,你是极其喜欢文字的,只有用文字交流,才能对得起你最好的朋友。

你知不知道枝头盛开着一种感觉,含苞待放的是藏在思念里的遥远的梦。时光飞逝,青春稍纵即逝。突然发现,岁月过得太快,看着青山绿水,突然觉得多了一点洒脱和快乐。眼前的风景和心中的意义自然融合,恰到好处,自然。

我是一个安静的女人,孤独,沉醉在文字里。我用一点墨水来形容我冷漠的心情。一个人走在字里行间,笔墨写得慈眉善目,文章写得铸就灵魂。淡淡的忧伤,扫去了转瞬即逝的时光。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字,你一定会理解我。现在来和灵魂交流一下,和浪漫情怀无关。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