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故事
励志故事

面对痛苦,要善待自己

发布日期:2021-02-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面对痛苦,要善待自己

生活就像万花筒,欢乐,愤怒,悲伤和喜悦,跌宕起伏,相互依存,不在乎,生活就像梦想,贬低一切,贬低过去的痛苦,珍惜自己,善待自己。

珍惜上帝所赐的小事;对自己好一点,这样心里总会有晴朗的天空。对自己好一点,看不起眼前的痛苦,也许在痛苦就是幸福之后...

没有人不想过快乐的生活,但在现实生活中,这并不令人满意。我们常常无法控制幸福,因为痛苦和麻烦常常出乎意料。我们也许无法摆脱痛苦和麻烦,但我们可以选择对自己友善。

也许您一生中都在贫穷中挣扎,或者您一生中都在孤独中度过。

也许你一生中事业失败,爱失败了;也许在您的生活中,您觉得人性淡漠,金钱至高无上。面对所有这些,失去生命的激情,结果就是我们自己的把握。不要害羞不要沮丧,沮丧,沉迷自己甚至放弃生命。

这些不合理的举止只能使您尝到“敬酒以消散悲伤和更多的悲伤”的味道,并使您的生活变得毫无生气,甚至毫无意义。

我们应该轻视一切,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让自己内心始终充满阳光;

对自己好一点,不要理会面前的痛苦,也许在痛苦是你快乐的天堂之后。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