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沉默是长久的告白

发布日期:2021-02-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沉默是长久的告白

时间,缓缓流淌,也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因为有爱,我们才会记住与爱有关的幸福片段。四季的年轮,平淡而温暖,走过了四季,春秋,一路的风景,是爱情沉淀的幸福滋味:爱情是真情,在一起是幸福。

-铭文

生活中,无论你有多少美丽的泉水,每个人都只是路过;生活中,无论你有多少华丽的方式,都会像烟花一样散去;真正的存在不是你说多少海枯石烂,而是永远陪着你,彼此关心,彼此相爱。

人生总有一页,不是不想翻,而是舍不得;时间上,总有一首歌没有文字,不是没有尽头,但除了爱,还有希望;感情里,总有一句话,不是我不想说,而是我不敢说;很难放弃爱情,只是因为它生长在生活中;转身的人,只是活在脑海里。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东西慢慢淡去。那些曾经和他们在一起的兄弟姐妹,那些想离开却留不住的人,在沉默中消失又离去,渐渐明白沉默是金。

一个名字,几笔;一句情话需要一辈子;当你沉默的时候,谁的心会痛?推窗问清风,谁凉?难过吗?还是开心?删除可以删除名称,但不能删除关系。

在没人理解的时候学会沉默;累的时候,学会沉默;选择沉默的人不是陌陌,而是在失望和希望中沉默;沉默不仅是一种领悟,也是一种简化,更是一种面子和力量。心有两片花瓣:永恒和记忆;爱情分为回味和珍惜两部分。

无论你是一个美丽的人还是丑陋的人,在爱情的土地上,住着一位公主和一位王子,向虚幻的人送去亲情是爱情的通病。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幸福,无论什么样的爱情,没有什么值得去争取。除非你是你最真诚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觉得冷的时候给你一点温暖的人;友谊和爱情是灵魂的伴侣。用双手抓住一个真正的朋友。真正朋友的对话是无声的,不是没有语言,而是被心灵理解。才称得上闺蜜:好朋友单纯,好友谊清爽,好缘分天长地久。

爱,从来不谈,而是用心去珍惜;爱情从来不是刻意去做,而是下意识去在乎;一句体贴的问候,永远在等待;有些陪伴,在路上,会在心里;有些感动,在眼里,也在心里;无论是无限风光还是流浪世界,陪伴自己到最后才是最好最幸福的。

情感不是开关,你开了就叫,关了就没电了;人永远是一种记得过去,永远跟随自己感觉的情感动物。每个人总有一个人活在内心深处,不想忘记。他想起来就默默的看着,一句话不说,却有一份牵挂;每个人都有翻不完的一页,总在不经意间想起;每个人都不愿意放弃,但总是取决于自己。

爱是一种希望,懂得知足和感恩的人,永远不会离开左手,永远不会放弃右手。在乎你的才是爱你的人;在乎你的人才是爱你的人。一次又一次看你的人,是最舍不得你的人。有的人伤不起;一份爱是不能扔掉的;沉默是长久的告白;真正的爱情,是彼此坦诚相待。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