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今后的日子里,我不想再平庸

发布日期:2021-02-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后的日子里,我不想再平庸

我们迷迷糊糊来到这个世界,二十多年后突然觉得自己老了。

我经常呆在发呆,看着比我们小的孩子玩耍,突然想起我们那个年纪是什么样子,是不是那么调皮天真。

大学毕业的时候,一个同学的媳妇马上要生了,心情很复杂。我们父母老了吗?显然,我们还年轻,不能照顾好自己。怎样才能照顾好一个新生儿,为自己着想?如果我们有了家庭,我们该拿孩子怎么办?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公司里我们这个年纪的人都比较小,自然有人照顾。可是时间久了,越来越多的同事比我们年轻,才发现时间流逝。后知后觉,我们一天天长大。其实我们本来是能够独挡一面的,但还是想躲起来,或者觉得自己是孩子,任性,无知。

工作两年,辞职,回家休息几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才发现岁月悄悄流逝,我和过去不一样了。经历了岁月的洗礼,成熟了一点。但是,不工作之后,我的心慢慢安定下来,觉得过几天就没有青春和激情了。经过训练和学习,感觉就像回到了大学,每天按时上课,按时下课,做作业,做笔记,但是我们发现不同的地方,就是在大学的时候,我们不会担心我以后要做什么,只是学习;现在我们在学习的时候,经常会想学完以后做什么,怎么面试,怎么工作…

在那今后的日子里,我不想再平庸了,希望一切都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