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遇上你是我的缘

发布日期:2021-02-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遇上你是我的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感激你走进我的生命,或许对你来说,我不是你终身的精彩,但曾经相识相知的心意,会让我铭刻在心,缘起时惜缘,缘灭时随缘,让美妙的记忆永驻在心灵深处,红尘有你,无憾此生。---题记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人,有缘才干相遇,有心才干相知。不是每一场遇见,都如樱花般绚烂,于千千万万人之中可以相遇、相识、相知的人,是上天给的心意,于是乎,珍惜,便成了生命的主题。

人生总有太多的缺陷,生活是五味杂陈的组合,生命里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珍惜。那个人不一定是她,也不一定是他,没有性别的辨别,没有年龄的界线,只需懂得。

一份生疏的相识,一份无声的挂念,是网络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间隔,暖和了一颗颗需求暖和的心,繁忙的工作之余,总想给本人找一个释放的空间,找一个放松心情的舞台。累了,坐一会,无须言语,用不着抚慰,让疲惫的倦意消散在彼此对视的眼光里。

人与人之间有时就好比天上的月亮,相隔悠远才干彼此相照。心有灵犀的默契,妙趣横生的觉得,说不完的心事,抒不清的情怀,有心的人,总是会用心去记住生命中呈现过的每一个人。有人说,“爱情是灯,友谊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四周都是影子。”可我希望在亮着灯的同时还能看见四周的影子。说起来仿佛有点过贪。

生活不只是卿卿我我和细水长流,除了爱人还需一个难能可贵的知己,说了,他懂;不说,他还是懂,在感情的国度里,每一个人都是无独有偶的,谁也替代不了谁。

与你相识是一次偶尔,没有商定,没有誓词,每天都乐此不疲地守候你的到来,喜欢和你聊天,聊人生百味,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在你面前,不需求掩饰,也不用假装,想哭就哭,想笑便笑,想唱能够纵情地唱,想跳也能够猖獗地跳。你总说我是个傻妞,笨丫头,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还得理不饶人,虽然我有太多的缺陷,你还是喜欢和我做朋友。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很珍惜呢。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