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生命之泪的声音

发布日期:2021-02-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命之泪的声音

你轻轻的呢喃,等到花儿凋零万物干枯,等到寒风刺骨,树木不再躲藏,变得光秃秃,等到动物们躲在未知的远方,只有雪花在这个世界上独舞,我带你去聆听生命泪水的声音。

你是一个固执的守望者,生活在沉默中,在直达列车上等待,在浓雾中迷失,在北方徘徊。你忘了你被她的城市包围了。

阿米尔说,过去不会被埋葬,它会自己爬上去。你从没想过转身涉入上岸。你忘了吃骨头的爱会毁了你。关于她,我知道你再也不想提了,我知道你一直记得很清楚。

以前喜欢给我讲你和她的故事,现在变成了荒芜的禁地。晚上躺在操场上看星空,幻想着那些小小的未来;大雨的时候出门,在雨中发泄所有情绪;扣连接,就算你没出轨过,你也一直爱着对方吧?

摸着手指,头发散乱,漫无目的地在空中漫游,在犹豫不决、磕磕绊绊、失望中不知不觉放弃。

我听到一句话:“你不能阻止我选择崩溃。”你证明了它是正确的。她什么也没留下就跑了。为什么,但是你出不去。不喝酒,装男人!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说有笑,但是几分钟就有点难了。你的头肿了,你终于撑不住了。告诉我,为什么要拿着?你难受,你说出来,你想骂人,你骂出来,你打了很久的电话。你笑了,不疼。

在爱的旅途中,我一直承担着被爱的角色。我不理解你的感受,也不想理解。多少爱,多少痛。

我不知道你当年喝了多少,但酒最终会让你颓废。你整天问我,以后怎么办?我的未来没了。失意的人都一样,一切都不好,世界颠倒,水彩胡乱渲染,装饰在你的生活里,没有表象。

她黑了你的一切,但是在除夕夜,你不小心发现了她的微信。你加了她,毫不犹豫。她跟你说了无数次道歉,你同意以后只做朋友。你告诉我你更好,只要她不离开。

那样的结局永远不会长久。一个笑话把你拉回了大年三十最初的冲突。那天晚上她说对不起,然后把你删了。我都没等到过年。心尖一阵剧痛,却慢慢释放出来,很奇怪的事情。

你0点给她发消息,新年快乐,还好。我知道,你放手了。

在那个喧闹的夜晚,你又一个人了。亲戚的段子,孩子的打架都没能把你吵醒。你笑着摇头,却又无奈又释然。

回到学校,到了约定的日子,你只是带我去了操场,操场上满是你沉重的爱,沉重到放不下。那一天,风很软,吹着,吹着,仿佛没有尽头。那一天,草还没干,花还在一朵一朵地开着。这个世界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贫瘠。

“听到了吗,生命之泪的声音。但是,它必须离开。”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