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心有一丝牵挂

发布日期:2021-02-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心有一丝牵挂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街上,看着陌生的风景,想着过去的回忆,过去的美好,现在你去了哪里?冷风,落叶,是悲伤还是美好的浪漫。树叶和树木,谁抛弃了谁?

凝视着一个个走过,留下一颗破碎的心。苦涩的身影回荡在这个街角,熟悉又陌生的打闹,撕成碎片的虚假感情,被腐蚀一次。我的思绪被困在一个黑色的噩梦里,找不到出路。我在恐惧中接受周围抱怨的发泄。也许内心是最荒凉的沙漠,身边所有的幻想都被现实打败,像、一样失意。

渐渐习惯了无泪的表情,再复杂的心情,也会假装平静。不能留在后面,换来的只有记忆的流逝。

一种温情,夹杂着几分淡淡的忧愁,编织着一个迷人的梦,承载着一颗柔弱安静的心,轻盈地走着,抛掉了凌乱的俗世爱情。誓言信了整整一年,脆弱的感情走到了尽头,所有的回忆都被切割扔进了深渊,灯火阑珊,爱情遥遥无期。闭上眼睛,不要想,不要看,瘦弱的身体,在悬崖戈壁旁边。

我试着去感受和回忆剩下的温度;你的纯真,永远定格,你转身的黄昏。心里的痛,和当初的美好一样,埋藏在内心最深处。如果一切都是注定的,我为什么要太执着?以前只是昙花一现,剩下的都是徒劳。

投诉?有多少人能理解?扯出冷漠的笑容,轻笑低吟,空气冰冷。

树叶落地的时候,人们只记得怎么难过,为逝去的岁月难过,用略深的语言写出自己内心的难过。

岁月解释沧桑、雨雪充满忧伤。没有人能理解他的想法。就像我坐在电脑前写下自己的全部感受,没有人能想到我会开心的摆出一副笑脸,走出门去,走进那个陌生又熟悉的醉醺醺的繁华地方。

变得越来越冷清,泪水滑落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只在心底留下一丝涟漪。如何摆脱心中的悲伤?如何笑着告诉自己要开心?如何让眼泪看起来不那么脆弱?

道路两旁,漂浮的霓虹灯,灯光,早已显得暗淡,笼罩着一片醉云,一切都已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时变得如此暗淡。灰色的天空,黑色的背景,惨淡的城市,阴郁的心情,不自觉的逝去。留下的辉煌时光。处处荒凉、空。你做梦去吧。是两个人的悲痛。悲痛。我的诺言变成谎言后,我心碎了。当繁荣消逝。你和我会遵守之前的誓言吗?也许只会留下伤疤,刻在心里。

心里有一丝牵挂,但有些爱却要沉淀下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