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在时间的空隙里

发布日期:2021-02-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时间的空隙里

风在落叶中呼啸,我瘦弱的身体几乎抵挡不住寒冬。走在城市的角落,小心翼翼的拉着我的思绪。

也许,你不应该假装风情万种。那些懂你的人,那些一直懂又不懂的人,即使你绞尽脑汁,依然是徒劳。眼泪是不会说谎的,即使你试着去抱着它,也终究掩饰不了内心的痛苦。当你走错路的时候不要犹豫,因为你的脚印迟早会告诉你,这个世界正在靠近你的心。

在日夜穿梭的时间路上,你说了多少次却止步不前;多少次,深情;多少次,期待。我要在飞扬的日子里捕捉昨天的记忆,等待剩下的日子被细细咀嚼。蚊子在回忆的世界里飞舞,时间朦胧。

时间爬上太阳穴,感染毛孔,融进血液,把转瞬即逝的时光刻在流淌的文字里。我想用灵魂去承载,用余生去追求生活的自由和张力。

自由生于时间的间隙。每当风雨密织,我总能在烟与水中找到来自灵魂的慰藉。它就像一道闪电,直穿我的身体,在无尽的物欲中消逝,最后消散在夜的最深处。

黑暗中,时间似乎在与时间赛跑。我真的很茫然,不想被打扰,不想被打扰。浮躁,我一直相信,只有在这连绵不断的夜晚,灵魂才能得到一点解脱和释放。

我浮躁的心像一根羽毛在空中飞舞。我需要找个地方住。瀑布在阳光下直泻而下,变成了涓涓细流,饱含深情,流进了我的眼睛。在安静的丛林里,我静静地睡觉。朦胧中,记忆中的人一个个出现在我面前。他们是那么的熟悉,但给我的距离却是那么的遥远。我低下头,哀叹时间总是匆匆。

但我不敢踏入远方。当我想到钱山和其他地方的距离,我不禁感到累。我常常想,我会躲在一片树叶下,变成一只蝉,每次睡觉都会醒过来。

但是我在等什么呢?炽波在时光的背后,呻吟在风中缠绵。它的血肉正在一点点干涸,只剩下骨骼和肌肉在这个世界上蔓延。它一次又一次的想站起来,却在青春的悲歌中老去,最后消散在辽阔的土地上。我独自一人,面对夕阳,眼泪成真。

久而久之,感觉体内的食物残渣有点变质,狰狞的疤痕在眼中变得暗淡。没有人会觉得极度失落和难过,就像上饶那些爱美爱药的医生面对从非正规医疗机构出来的病人一样。

我迈着沉重的脚步慢慢向前走,粗壮的双脚有力地支撑着身体。我站在天地之间,像一棵参天大树。阳光和月光滋润了我的灵魂,但时间的流沙禁锢了我的心。周围很冷。我的心应该储存在冬天,轻轻的被落叶覆盖,而不是像飘渺的蒲公英那样被时间锁在沙子里。

应该会有一种解脱所有束缚的感觉。此时,我还是转过身来。我想看蝴蝶在花的牵引下悠悠升起,听鸟鸣在空谷里从山风中发出。那股泉水向东奔流,我却只能坐在池塘边傻傻地看着一群饥饿的金鱼。

黑夜就像一堵墙,挡住了街上嘈杂的哨声和城市的喧嚣。在时间面前,我像一个有罪的孩子,低头承受着所有的虐待,我只能低头,怕别人看到我满脸泪水。我一直相信,在时间的空隙里,有一个我可以生活的地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