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我把悲伤留给自己

发布日期:2021-02-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把悲伤留给自己

越长大越想隐瞒很多事情,因为我们承受的事情让我们越来越不敢去想。

永远不要觉得年轻,你可以继续浪费今天。人一旦有了逃避的想法和拖延症的症状,就会变得麻木,失去人生理想,失去向目标前进的方向。所以,知道自己的年龄比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要好,因为只有年龄才会让你感受到时间的加速。

我不喜欢听人说青春是资本。我认为资本是每个人一生中都可以拥有的东西。年轻意味着你有更多的时间去选择和尝试,去挑战很多失败,去感受生命当初的新鲜。但是,如果你在年轻的时候就盲目的去玩,去体验青春,你以后就不会那么难想象了。

现在男女比例差距很大,很多年轻人对感情都有自己的看法。说实话,我最近发现身边很多年轻人都在偏离婚姻观。他们认为目前离婚率比较高,所以追求幸福指数明显下降,说明有的人更喜欢一个人,有的人找不到合适的人。

如今,每个年轻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买房让很多人对生活还是充满无限可能的。他们愿意更加努力,每天承受房贷的压力。父母只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不能再让父母为我们承受所有的压力。那些未来还在为孩子努力的父母,让很多小时候的年轻人深感焦虑。我不知道我们这一代是不是最可悲,但我们这一代是。

不管生活有多艰难,即使没有家人的陪伴,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生活,即使时光流逝,即使爱情舍不得分手,生活也难免悲观。这个时代我们没什么好说的,没时间抱怨,只能藏在心里。

我把悲伤留给自己,我就拥有了生活的全部希望。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