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那年夏天,少年结束了初恋

发布日期:2021-02-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年夏天,少年结束了初恋

当她把茶端进门时,他问:你喜欢花园里的合欢树吗?她的头很小,但她不敢直视,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深情地看着,转过头去,因为胸中的激情攻击让她难以呼吸。低头看着本该放在书房里的书,当他再次翻开的时候,书里熟悉的文字像浮云一样,生平第一次飘向天空。

这是他第一次和她见面。她和同伴嬉闹的时候,一路笑着跑着,只为了成为接近他的一种方式。当她跑得快时,她突然停下来,她愣住了,失去了理智,转过身去。我不知道是她的害羞还是她作为女仆的职责。而他已经被她脸上因为奔跑而蕴含的纯粹幸福的潮红感觉亮了眼。这景象就像注入的泉水,突然荡漾起来。

他就是这样接近她的。女孩的出现已经让他内心充满了激动。当她再次出现时,她一言不发,避开了他的目光,她的娇羞让他大受鼓舞。她给他换衣服的时候,他谎称自己后背痒,示意她解除后顾之忧,她没有拒绝。当她的小手冷冷地摸着他的背时,他转身握住了。他看到了她桃一样的脸。当他灼热的目光盯着她的脸时,他立刻从少年的情绪中挣脱出来,跑了出去。他一遍又一遍地回忆着今天早上的温暖。

那是他和他的分离。他和她平起平坐没关系。不幸的是,他是主人,她是女仆。当他再次见面时,他吃得很匆忙。因为他知道等待只会延长痛苦,他无法也不会抗拒诱惑,他更喜欢暴露在无人问津的空气中。但这个夜晚注定会让人失眠。他的心有点沉,失望让他几乎无法呼吸。他试图坚持住,但合欢巨大的枝叶发出了淅淅沥沥的雨声。今天晚上来伺候他的是另一个丫鬟,他也没问什么。因为他知道她和他一样痛苦。

那年夏天,少年结束了初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