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妈妈,你辛苦了

发布日期:2021-02-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妈妈,你辛苦了

你用最温暖的身体生下了我,所以我有幸拥有了宝贵的生命。

你以为你有我,但你没想过,其实我有你。

从我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因为你而快乐。

我从小就不是一个容易满足的孩子。只要你不顺着我的心,我就会大吵大闹,甚至假装哭。

我有一件贵重物品,却不知道如何珍惜。让你浪费精力,煞费苦心。

如今你脸上被风刻的皱纹,被雨水浸湿的白发,一天比一天多,证明了你的辛苦和艰辛。

你的皱纹和白发总是让我想起,那些皱纹和白发,充满了世间无与伦比的亲情。

我找不到一种美妙的感恩语言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情;因为我对你的爱和好感远不如你给我的爱和好感。

多少年来,在我甜蜜的梦里,我无数次对你说过一句话,你却听不清楚;我多想真诚地站在你面前,、恭敬地对你说那句话;可是,每当微风把我叫醒,我就莫名其妙的害羞,默默的偷那句话,看起来好无情。

平时,你吃饭的时候我只能给你端上一碗饭;我只能在你吃完后帮你洗碗;为了表达我没有亲口对你说的愧疚。

今天,温柔的晨风唤醒了我。我站在镜子前,整理好衣服,梳洗一番。我想对你个人和尊敬地说。

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