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不断在等

发布日期:2021-02-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不断在等

有时分忽然会很想念一个人,说不出什么缘由,或许是叛逆的记忆总要找一些理由出逃,在飘渺远去的岁月里,惦恋些什么,缅怀些什么,以奉祀寂寥的心境。

只是冷风吹着城市的天空,吹着孤身只影的我,忽然觉得很失落。我在等什么呢?等一个人吗?还是等一片情?这不是一个多情的城市,却偏偏住着一个我。

也曾有过一个星光下的梦,要与相爱的人携手走过每一刻。只是茫茫人海,相遇与分别,总是那么自但是然。明明以为是能够一辈子的人,却是在莫明其妙的状况下不欢而散。想必这就是缘分的沉沦罢?又不能说得那么绝对。这世间有太多事情说得太透反而不好,留些惊喜,留些想象,留些未知的空间,去好好地治愈和安享,曾经很好。

只是想想,确实虚度了某些时光,比方青春,再比方爱情,似乎都找不到曾经有过的觉得。

若是,青春真如一场电影多好,纵情演绎,恒久存留,不用苟存于理想的低微,不用低头于岁月的严厉,可青春竟是说会吼叫而过,就真的吼叫而过了;

若是,相爱真能如愿多好,不用强词夺理地追求,不用惨淡经营地运营,就这么安安静静自自然然地白首到老,不惊扰岁月,不痛哭失声,该有多好。

可谁能明白?满世界的兵荒马乱,刀剑烽烟;满世界的纸醉金迷,醉生梦死;满世界的豪华急躁,虚情假意。这真实不是我愿意看到的,我真真觉得生命应该交给本人的心去判别,才干安闲而无悔。

或许有人会说,你这不是高傲和自高自大了吗?而你也该为虚度的青春和爱情做些恰当的忏悔和挽回,以赋予它们存在的价值。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