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每一朵盛开的花

发布日期:2021-02-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每一朵盛开的花

我相信在他们每一个努力绽放的理由背后,都潜伏着五颜六色的梦想。就是这些梦陪着他们度过了每一个孤独的夜晚。正是这些梦,让花儿不怕每一滴冷雨,每一次寒风。我知道每一朵花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深埋在自己的心里,因为它们每次都在等待黎明明的到来。因为它们的蓓蕾总是在等待晨露来侵袭自己,因为它们坚信自己能看到盛开后的明媚春光,它们希望春风吹响自己的梦,在温暖的阳光下翩翩起舞。

 

花儿都知道总有一天会凋谢,但这绝对不是花儿不努力绽放的原因,因为每一朵花儿都知道如何领悟日出的壮丽,感受日落的少女羞,如何仰望星空的神秘,更不用说告诉来访的蝴蝶一路开放的艰辛。

是的,看看一年四季的变化。芬芳娇嫩的花落,开,开,落。他们总能为了享受春天明媚的阳光而忍受一切,因为他们渴望绽放最美丽的花朵,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他们没有一颗渴望绽放的心,他们只能永远看着梦想的尽头。

是的,不能因为花朵最终会枯萎,就让它们绽放,因为每一朵花都渴望再次绽放。

总会想起端川康成的一句话:凌晨四点,发现海棠失眠了。这句话感动了我很多次。作为一个海棠,她依然有着努力在凌晨四点绽放的梦想,而作为一个诗人,一颗火热的心可以努力寻找到花在深夜绽放的欲望。

有时候真的很想当昙花。虽然只开了一瞬间,但我终究努力的去开,因为那一刻,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因为她知道每一朵花都在努力的开。那种冰冷孤独的生活,

最好不要来这个世界。

每当寒冷寂寞的时候,多想想每一朵盛开的花。当春天温暖的时候,我想花儿一定会在你的心里绽放。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