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们在成长

发布日期:2021-03-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在成长

我只是在助理生涯中帮忙做了一件小事,过程不是很好。我总结了一下,觉得是因为我不够大。我觉得以后正式工作总会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问题要面对。如果还是这样,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们需要在生活中多练习自己。

经验不是用真枪处理问题,因为我们没有那么多机会去尝试。我觉得体验的关键在于内心的体验。磨砺自己的心,让自己有一颗坚强的心。就拿我自己来说,我可能想把事情做好,但是因为对自己不自信,气势弱,然后就慌了。以至于原本简单的东西被搞糊涂了。所以,我们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无论做什么,首先要做到淡泊,相信自己,先把心抚平。其次,我们不可能做什么都完美。当我们做得不好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反思,但不能让负面情绪影响到你。也许在这个时候,我们反而需要一种破碎的心理,认为反正就是这样,所以我们不需要在意这件事里的人对自己的看法,也不需要一直纠结于此。因为除了增加自己的负担,没有任何用处。静下心来做好是关键。

我在这次事件中有几个小经历,可以算是这个小经历的结果。第一,做事之前不能盲目做事。当我们做某事时,我们需要知道我们要做什么和为了什么。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过程中,当人们提问的时候,能够清醒地做事,给出准确的答案,这样才会专业。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们自己并不重要,但是如果有一个有实力的人参与到你想做的事情中,我觉得会对你的工作有帮助。但如果事先不知道,这种便利就失去了。第二,做事情的时候,尽量去思考我们能做的更好。在工作中给任务的人往往不会仔细的告诉你每一步该怎么做,在没有别人指导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自己思考。用我们自己的常识来衡量,如何做到效果就是做好,不用担心没人告诉你,万一你不需要做或者做不好。你要相信自己的判断。即使犯了错,也没关系。怕错总比什么都不做好。我们总是需要成长。生活需要磨练。经过磨练,我们会变得大气。也许我们在成长,用成熟帅气的心态面对一切。所以我们需要磨砺,加油!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