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心灵最深处

发布日期:2021-03-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心灵最深处

读了太多的关于理想与网络的文章,有许多痴情的人被网络所伤,这么多的文章却代表不了我的心情,我有不同的意见说与大家听,你们看有没有道理。

我从没把网络看成是虚幻的,它实真实在的存在,网络的两边同样是一个个鲜活的有血有肉的人,固然看不到人,却像朋友一样的真诚的说话,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思想,让你领略到了大千世界上的形形色色,性格各异的人,这给人们带来了不少的快乐,摆正本人的心态,交往本人的朋友,这也是网络给大家发明了一个去消遣解闷的好中央。

由于看不到对方,本人身边也没有他人,大家说话时大胆了许多,在理想中和邻居不敢说的话都说了,不敢开的玩笑都开了,时间长了,双方都有好感,这种关系在奇妙的发作着变化,从生疏到朋友再到知己,很多人到此还不满足,还想往下开展,这是双方的意愿,不是双方面的,假设一方不愿从网上走到网下,双方的心里也没有躲藏着不可告人的机密,怎样会有被伤害的事情发作,你受伤了是你也曾有不可告人的动机。

网络说它不理想,是由于你们在网上聊天,只看到了对方的某个方面,其它方面你一无所知,如言谈举止,为人处世,生活习气等等,有时性格和聊天有大相径庭,有些人在网上甜言蜜语,口若悬河,可在理想当中却不善言谈,自私自利,好吃懒做,只想得到不想付出,你又怎样看的出来,有一个实践的例子说与大家听。

有一个仁慈温顺的女人和一个文章写得很好的男人在网上相知,相识,相恋,他们在一同谈的最多的还是他的文章,她崇拜他,喜欢他的一切,他的文章里无处不透露着他是一个绝好男人,他觉得她又漂亮又温顺,还那么了解他的小说,他们恋爱了,不久他们走到了网下并结了婚,梦想着能够过令人羡慕的恩爱生活,可事情没这样开展,激情过去几个月后,问题就出了一大堆,理想不光有小说,还有好多其它事情,作家只爱他的小说,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她谈情说爱,别的事也一概不论,只需求女人好好侍奉他,可对她却漠然置之,她有时也会埋怨,他因是作家词汇很多,说话也十分锋利,有时很伤人,这样又过了一段时间,她真实忍耐不了这样的反差,和想象的生活不一样,提出分手,男人也觉得没遇到真心爱他的女人,不支持他写作,令他心痛,一段爱的如火如荼的感情到此画上了句号。

这个故事到底是谁伤害了谁呢,没有充沛的理解对方,就匆匆结婚,婚后又没有容纳心和贡献心,要在理想又如何,一样的,恋爱中的男女都一样,冲昏了头脑,看不到本质,不能全面的理解,就是所谓的见光死吧。

都说终身具有知己是终身最幸福的事了,那你们就满足与现状吧,不要太贪,假设你们已找到了所谓的知己就不要在往下开展,网络与理想真的很远,就让这一份美妙留在心底,每一次回想都是一份甘美,由于这份情是不食人世烟火的,柴米油盐与它无关,它只是你们心灵上的寄予,肉体上的慰藉。

希望网上多情的人们不要在受伤,把握住本人吧,留下一份美妙,人生难得有几个知心的朋友,不要不在乎,希望把对方留在彼此的心灵最深处。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