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又是一个下雪的季节

发布日期:2021-03-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又是一个下雪的季节

时光飞逝,星辰流转。一年一度的年轮疾驰到这个下雪的季节。走在洁白晶莹的雪地上,看着薛瑞五彩缤纷的天空,思念的感觉又一次击中了我痛苦的心,澎湃的思绪划破了遥远的时空……

雪儿和我是中学同学。她清秀优雅,天生会跳舞。她嗓音清晰,有唱歌的天赋。我热爱音乐,喜欢乐器。也许是音乐的魅力形成了彼此的共同愿望。从那以后,美妙的歌曲和旋律伴随着我们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每次我的课都是在新年联谊会,我陪她唱歌总是成为晚会最大的亮点。学生们同意晚会将是我们的音乐会。特别是在学校礼堂的演出中,我代表我们班拉小提琴,她唱《我爱你,塞北的雪》,把他们的配合演绎到了极致,仿佛比专业歌手还要美。

不知道是命运还是天意。我们顺利通过中考,成了同班同学。虽然紧张的学习生活让我们每天都处于高考冲刺阶段。但是,我们约定每个周末挤一点时间在一起分享音乐。高考前一年多,雪儿因为父亲的工作调动,搬到了南方的一个大城市。

在一个下雪的季节,我在车站为她送行。彼此无语地站了很久,只有告别的泪水沙沙作响,滴落下来。火车缓缓启动,我挥挥手说:“勤写怎么样?”,雪儿哭着默默点头。从那以后,我们每个月至少发一封信,表达我们的感情,形成永恒的承诺。

就这样,我们红岩提审了。春、夏、秋、冬,多少个字母互相问候。在金秋收获季节,我收到了一封来自雪儿的信。从熟悉的文字中,我知道雪儿实现了多年的梦想,被音乐学院录取了。此时此刻,我真的为雪儿人生的精彩转折感到荣幸。

三月的春天。为什么又暖又冷?突然收到雪儿的加急电报,知道她得了白血病。一瞬间,我陷入了悲痛的漩涡。第二天,我迈着沉重的步伐登上了南车...

雪儿躺在一家干净医院的病床上,从她苍白瘦弱的脸上可以看出雪儿病得很重。雪儿为了考研,学习声乐,夜以继日的练习舞蹈,最终因过度劳累导致不幸。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