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注定相遇,不舍离别

发布日期:2021-03-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注定相遇,不舍离别

匆匆的岁月,去远无影。而它过去起源的地方,早已变成了一片汪洋大海,只留下曾经相遇的波涛,折叠成拥抱的时间,荡漾在蓝色的海洋里。我还记得很多年前,一首伴随成长的歌谣和一篇记录时间的日记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词汇,叫青春。那是我们第一次体会到生命的美好,也是我们第一次明白了珍惜的意义。

看着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匆忙。匆匆的相遇,匆匆的分手,在这里体会到了自己的感情。我只能用沉默来掩饰我所有的叹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学会微笑面对一切。即使冰冷的孤独冻结了我生命中所有的温暖,变成了无尽的雪夜,我还是要微笑,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我的宝贝和不愿意见面或离开。

注定相遇,不舍离别。还记得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打水,一起被批判,一起……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熟悉。回忆过去,就在我们同学年轻的时候,我们疯了,失落了,受伤了,感动了,但我们从来没有后悔过!鸟儿划过天空,沙漏一次又一次地翻转,诠释着我们永恒的友谊。

当一颗空白的心被装进一个故事里,就不会轻易忘记。当时间被黑暗的光影拉长时,记忆就处于终结的边缘。无奈又自然的,我们去了教室,刻下了自己的梦,渐渐忘记了对方的脸。如果青春是一条被遗忘的长河,那么岁月就是健忘症的汪洋大海,我们只是沧海一粟。留下笑容后,昨天的东西还能留多少?为了我们自己的梦想,为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联系,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前进,再前进。

想起当年的笑容,我仿佛又看到了从前的身影,被遗忘的场景,斑驳的故事。好兄弟们,不知道你们这么久过得好不好。你还记得那一生中最年轻的记忆吗?你还记得只属于我们的爱的心情吗?你记得吗。

看着墙上的钟,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扇窗户的门被轻轻打开。窗外,风吹孤独,一路歌唱,哼着安静的岁月,坠入遥远的传说。窗内,踩着暖暖的光,走进我的心,好好答应你我。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