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亲情就像是一块蜜糖

发布日期:2021-03-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少年不知几多愁,只是未到伤心处,叛逆时期,我们的想法都胆大妄为,从不顾及家人的感受,只希望离家人远远的。心想,离得越远越好,这样的话,我们就自在了,再也不受约束了,长大了慢慢的明白自己的想法。

亲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亲情,就像一杯茶,能够暖和你的心灵。

我的母亲是一位平凡的母亲,但在她平凡的终身中,我看到了她不平凡的一面。记忆里的母亲是严厉的也是慈祥的,人们都说慈母严父,在我的影响中,是慈父严母,母亲经常怒斥我,小时分给我留下了很深的记忆。

记得在上初中的时分,不善言谈的我,从不奢望爸爸妈妈在到赶集的时分,来学校看我,每次看着别的同窗的家长给他们带来好吃的,或来看一下他们在校的状况,而我每到这个时间,我就快快的去暂时做饭的出租房,由于不爱吃食堂的饭菜,并且,食堂的饭菜质量不是太好,也为了在遇到特殊状况状况下有个落脚的中央,爸爸就在离学校不远处租了一间小平房。每次在去出租房的路上,我就希翼家人会来,然后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或者从家里带一些我最爱吃的饭菜,心里惶惶的,也雀跃的,当我看到那间房子的火炉子的烟筒没有冒烟的时分,心慢慢的凉了。

刚强的我,泪滴在眼睛里打转,强忍着不让它涌出来,心里淡淡的忧伤,他们应该很忙吧,家里还有一大堆的事情需求处置,抽不开身,总是用一大堆的理由来敷衍自己落寞的心。

慢慢的长大了,心里的落寞也越来越深了,即便身边有一大堆的朋友陪伴着我,心里仍旧空落,亲情是什么也代表不了的。

我在想,假如时间能停留,那请让他停留在小时分那一刻,窗外,星星眨着眼睛凝视着我,月亮将最皎洁的月光洒进那个温馨的小屋,他们很安静。

亲情就像是一块蜜糖,给你甘美的滋味,亲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能够在你艰难的时分协助你;亲情,就像是一艘轮船,载着你启程航帆;亲情,就是阴云永远遮不住的一片晴空。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土。”道尽了无数游子浓浓的思乡之情,身在异乡的我,只要在电话和通讯软件里倾听家人的声音。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分,就会想起儿时,想起父母,想起故土,想起故土长眠的亲人,经常有些许淡淡的乡愁,以及那份看似不深却又不浅的思乡之情涌上心头,我的心里就觉得好沉、好沉!鼻子好酸好酸。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