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微笑传达是一种语言

发布日期:2021-03-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微笑传达是一种语言

微笑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如果一个人不会微笑,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就是无情,这样的人往往被视为“冷血动物”。

微笑像春风,抚慰我们浮躁的心情;微笑就像一米阳光,温暖着我们冰冻的心;微笑是一束花,总是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生活需要微笑,就像植物需要空气和水一样。

我见过的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是微笑。她既有金菊的优雅,又有夜来香的沉静。既有玫瑰的激情,又有百合的纯洁。她兼容百花齐放之美,万千宠爱。而且,她一年四季开花,永不凋谢。

微笑是各种表情中最美的。自信的微笑,感激的微笑,舒服的微笑,赞美的微笑,都来自我们的内心,来自我们骨子里。

微笑可以化解一个矛盾;微笑可以传达一种友谊;微笑可以影响一群人;微笑,可以抚平一道伤疤;微笑,可以填补伤痛.

失意时,需要一个微笑,可以安慰受伤的心;

当你跌倒时,你需要一个微笑,它可以鼓励你受挫的意志;

天黑的时候,你需要一个微笑,可以照亮你前进的道路;

当你受委屈的时候,你需要一个微笑,它可以给你一个宽广的胸怀…

尽量多微笑,她会让你感受到一些平时感受不到的快乐。开阔眼界,开阔心胸,不要吝啬你的笑容,这样你会赢得更多人的友谊和尊重。

微笑传达是一种语言,是心灵之间的交流。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