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曾经交过朋友,慢慢失去联系

发布日期:2021-03-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曾经交过朋友,慢慢失去联系

也是分开的,现在几乎是脱节的。

每天,每个人都在不停地说再见。成熟就是一路走来,一路输。有则有失。米兰昆德拉说: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我们不擅长说再见。

我们在成长,在成熟,而身边的人却在默默的迷失,迷失。

曾经相爱的人,在江湖上渐渐被淡忘。

年轻的时候,我们梦想着带着剑走向世界,和相爱的人一起看烟花,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紧紧握在一起的那只手失去了。

昨天的海誓山盟还在耳边。回头一看,老严已经在飞了。

曾经相遇,一起走过不知名的路,耕耘编织,在爱巢里抵御外界的风霜,在火炉前打盹,分享青春。

但是时间是无情的,或者说世事难料。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我们终究还是分开了。我们想关心,却失去了关心的身份。

曾经交过朋友,慢慢失去联系。

学生时期的友谊是最珍贵的,但最容易渐行渐远。那时候总觉得自己还年轻,没有脱离束缚,想要自由,想要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长大工作后发现,要想争名夺利争人脉,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关心利益的得失。所以所谓的朋友变成了需要维持的人际关系,更多的是利用彼此价值观的表面关系。

我们想联系过去的老朋友,但这件事总是排在“下一件事”的位置,因为他在我们心里很重要,但不急。

于是我们的聊天记录改成了“有空一起吃饭”“回来再约”“好想你,下次一起去旅游吧”。过了一天又一天的下一次,见面越来越难。

我们再也得不到年轻时那种心软,从容淡雅,淡定的心态,愿意花时间和一个人聊生活琐事,聊未来,聊梦想。

所有的渐行渐远都是我们不重视的结果,感情需要维持。

未来是漫长而短暂的,所以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身边有重要的人不是最好的吗?

不要总是说改天,不要总是等到下一次,人生没有那么多人有很长的路要走,请把他们握在手中。

情感